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赛前预感要进一球 安塔尔完成从罪人到英雄转变

安塔尔破门瞬间记者孙苌青摄

  鲁陕之战,上半时第15分钟,安塔尔门前3米处把球打飞,看台上的球迷扼腕叹息。而下半时第15分钟,安塔尔用一记有力的头球完成了从“罪人”到“英雄”的转变。

  赛前预感要进一球

  做准备活动之前,安塔尔仔细换好了衣服。这是他来泰山后的第二场正式比赛,看得出他比第一场时自信多了。走出休息室前,安塔尔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做出了“1”的手势,他的意思非常明白———这场比赛我要进一个。


  比赛中,安塔尔比较兴奋,尽管几脚长传不太准确,但他在场上与队友的配合默契了许多。上半时,泰山表现一般,安塔尔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不过,这名泰山新外援并没有放弃,在下半时一次边中结合的进攻中,安塔尔藏在李金羽身后,奋力一顶,完成了自己在泰山的首粒进球。

  “能进一个球,我当然非常高兴,重要的是我们队目前拿到了3分,这对未来夺冠非常重要。”安塔尔在赛后兴奋地说,“今天对方防守不错,带来了一些麻烦。其实我们可以踢得更好,希望下一场能做到。进球的感觉非常美妙,我期待今晚庆祝一下,不过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备战与申花的比赛了。”谈到赛前的预感,安塔尔表示:“这是一种感觉,球场上球迷在为我加油,我也找到了状态,并且和队友配合熟练起来,这一切让今天的进球产生了。当预感变为现实,实在是太美妙了。”

  赛后扬言进俩也容易

  在回休息室的路上,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半开玩笑地对安塔尔说:“今天你也许该进两个。”安塔尔也毫不含糊:“这还不容易?下一场我们走着瞧。”看到安塔尔兴奋的样子,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这家伙今天不错,开始找到状态了。”

  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安塔尔的关注甚至超过了对比赛胜负的关注,“一场比赛如果能检验出我们新外援的真实水平,无论打出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韩公政说,“安塔尔在逐渐适应这支球队,两场比赛表现得不错,从他的身价和表现来看,我认为我们有所收获。”

  休息室里,安塔尔兴奋地与队友拥抱着,制胜一球被他描述成“容易的事情”。可是,谁都知道万事开头难,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头后,希望安塔尔能给球迷带来更多欣喜。(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