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足股权问题终解 新赛季力改"经济困难户"形象

  ■特派记者 张 喆

  本报深圳3月28日电

  深圳体育场今日涌进了18000多名深穗两地的球迷观看“广东德比战”,这也是深足主场自2002年以来在顶级联赛中人气最旺的一场。深足也确实没有辜负如此多球迷的支持,他们一班年轻小将的力拼差点就让广药队栽了个跟头。

  深足主帅范育红赛后表示:“这场球虽然输了,但年轻球员的比赛态度很让人满意。我们的经验还是欠一点,把握机会的能力还差一些,但我有信心带领他们保级成功。”

  同时,深足还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此前一直纠缠不清楚的深足俱乐部股权转让问题基本解决。范育红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向媒体宣读了一份《关于深圳俱乐部股权转让情况的说明》。

  该份说明称:“深圳足球俱乐部股东杨塞新于2009年1月下旬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并于2009年2月下旬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协议。杨塞新先生持有的全部深圳足球俱乐部股份已经全部转让给新的投资方,股权变更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俱乐部的经营权现已全部转交新的管理团队。新的投资人为香港的丁鹏云先生和任德章先生,丁先生和任先生均为香港润讯通讯国际有限公司股东,丁先生任香港润讯通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新的投资方将委任万宏伟先生担任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先生持有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和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新加坡某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大中华区合伙人,负责该基金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和管理工作。”

  事实上,万宏伟前两天已经出现在深足训练场边,而丁鹏云和任德章今天也在现场观看了穗深之战。相信,在股权问题得到解决后,深足今年在中超征战的路途上或许会改变以往的“经济困难户”的形象。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宏伟 | 杨塞新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