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戈麦斯连续13场不进球 波尔蒂逼近又一传奇纪录

    搜狐体育讯 由于克洛泽的意外受伤,德国队主帅勒夫不得不在本场比赛起用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的锋线组合,然而他们的境遇却是相差两重天,戈麦斯在又一场进球荒之后,已经连续13场国家队比赛不曾进球。

波多尔斯基则在打入在德国队的第32粒进球之后,朝着排名德甲历史射手榜第10位的基尔斯滕又更近了一步。

  入选德国队之初的戈麦斯可谓春风得意,他一度连续进球,被看作是德国队历史上的又一个波多尔斯基式的“奇才”,然而在2008年夏天的欧洲杯上,戈麦斯一球不进,成为了最为人诟病的前锋,糟糕的表现也让他失去了加盟拜仁的机会。而接下来,戈麦斯就陷入了在国家队不进球的“怪圈”,在今晚的比赛过后,戈麦斯代表国家队连续不进球的场次已经达到了13场,他上次在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1年前。

  这样的低迷表现自然也让戈麦斯本人倍感沮丧。“我非常非常痛苦,我不知道怎么了,虽然我感觉很好,而且也获得了破门良机,但我就是不能进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戈麦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同样不解的还有主帅勒夫和球迷,尽管勒夫给了戈麦斯90分钟的比赛时间,但还是不足以帮助他取得进球,不满的德国球迷也用巨大的嘘声来宣泄对戈麦斯的不满,倘若这一情况再不得到有效改善的话,戈麦斯的国家队之路恐怕会越来越窄。

  相比之下戈麦斯的锋线搭档波多尔斯基则是春风得意,戈麦斯是在俱乐部进球如拾草芥在国家队失去射门感觉,波多尔斯基正好相反,在拜仁过得不如意的他回到德国队却总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也是一样,波多尔斯基在下半场为德国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另外他还先后助攻扬森和施魏因斯泰格破门。两传一射的他也成为今晚最耀眼的球星之一,他也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另外,波多尔斯基的这粒进球也帮助他将国家队的进球数扩大到32个,这样一来,波多尔斯基距离排名德国队历史射手榜第10位的基尔斯滕的34粒进球只剩下2球的差距。如果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波多尔斯基完全有望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内超越基尔斯滕,跻身德国射手榜前10,这对一名仅有23岁的前锋而言无疑是一个惊人的效率,要知道即便是排名射手榜第一的传奇射手盖德穆勒也不过打入了68粒进球,看来,波多尔斯基也成为了眼下德国队中最有希望打破穆勒这一尘封了35年纪录的最佳人选,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波尔蒂王子在未来的表现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 基尔斯滕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