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图家军取新赛季中超首胜 球迷高呼:换掉苑维玮

  图家军在28日取得联赛首胜,令球迷感到高兴,但球迷也有不满意的地方,终场前,不少球迷高喊:换苑维玮。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因态度问题,苑维玮刚刚被俱乐部处罚过。他已经很尽力了,如果在一些细节上再注意一下,他应该会有好的发展。


  鲁陕之战,鲁能的两个边路很活跃,苑维玮也有多次突破,但他的传球准头不够,惹恼了看台上的球迷。对于苑维玮的表现,鲁能俱乐部也不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球队还有"短板",而苑维玮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

  韩公政还分析了其中的原因,“与球队的其他位置相比,左后卫比较薄弱,所以大家关注得多一些。当然,这一问题从上赛季后期就暴露出来了,一直到现在,苑维玮的状态都很一般。”

  在喊“换苑维玮”的同时,一些球迷建议图巴换上刘钊。事实上,俱乐部也就这个问题找过图巴,但塞尔维亚人认为,“刘钊近期伤病比较多,训练7天的话,得休息5天才行,还不适合打主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韩公政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