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垫场赛朱骏进一球 直面申花失利称生活还得继续

  本报记者李冰成都报道

  迎着被对方门将挡出的皮球,朱骏很冷静地选择了用脚弓推射,球速虽然不是很快,但仍然稳稳地滚进了门将身后的大门——昨天下午,凭借着朱骏的这个进球,“申花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并且最终3比0战胜了由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领衔的“谢菲联队”。

  尽管只是一场中超联赛前的垫场赛,但朱骏对昨天下午2点开始的这场只有半小时的比赛却相当重视:除了提前两天赶到成都,还特意将几名申花俱乐部董事叫到了成都:“我这么做唯一的原因,就是协助我们的兄弟俱乐部,一起将足球这个市场炒起来。”

  或许是为了麻痹对手,朱骏不但将“申花队”队长的袖标戴到了谢晖胳膊上,甚至主动将位置回撤,出任后腰而不是他最喜欢的前锋。比赛中,朱骏的这种安排也确实收到了效果,在没有对手贴身紧逼的情况下,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后插上的朱骏便利用谢晖射门被对手扑出来的机会,补射中的,帮助“申花队”改写了比分。随后,谢晖和另外一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先后进球,3比0将对手斩落马下,享受了一把“反客为主”的快感。

  带着相当愉快的心情,朱骏坐到了成都体育中心看台的贵宾席上,等待着申花队能够在接下来的90分钟时间里,一雪去年在这块场地上1比2输给对手的耻辱。“我们已经赢了,现在压力全在贾秀全身上了。”看台上,朱骏跟身边的人开着玩笑,“不过,估计老贾很难有我们这么大的优势,看他们的表现吧。”

  最终,朱骏等来的,却是申花0比1输给了对手的结果:下半场第9分钟,申花后防线自乱阵脚,将球直接踢到对方脚下,罗德里格斯一脚扫射,攻破了邱盛炯把守的大门。此后,尽管申花队加强了攻势,并且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无奈队员却不能像他们的老板那样,很好地把握住机会,最终也没能将比分改写。

  “应该说申花队的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打江苏队时好了一些,球队现在已经在开始往上走了。”虽然在联赛第二轮,便迎来了今年中超赛场上的首场失败,但朱骏并不认为这是世界末日:“跟成都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下一场跟鲁能队的比赛做好准备。生活还要继续,我们的目标也要朝前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