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500万美元外援让人失望 申花0-1不敌成都谢菲联

  本报讯(记者陈华)保加利亚外援中后卫扬科连续第二次的头球冒顶,导致申花昨天在2009年中超联赛第二轮客场以0比1不敌成都谢菲联。尽管昨天比赛是申花队首次让身价总和达到500万美元的5名外援全部亮相,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失望。

  首轮主场战江苏舜天,申花后卫扬科转身缓慢后的头球冒顶,拱手送给舜天率先进球。昨天沪蓉之战第56分钟,被球迷戏称为“申花史上速度最慢中后卫”故伎重演,他又一次跳起头球冒顶,慷慨送给谢菲联巴西外援前锋罗德里格斯单刀大礼,罗德里格斯轻松破门。


  尽管成都谢菲联绝称不上是中超强队,但整场比赛,首次让全部外援亮相的申花队却并未创造太多破门良机,反倒是罗德里格斯还有一次头球破门被判越位。由于前场无锐利进攻,后场防守疲软,申花在有效射门次数、角球次数等数据方面都处于落后,球队最终在客场0比1落败。

  整场比赛,除了扬科不断失误,申花其余外援也毫无亮点。白俄罗斯人赫莱布取代阿根廷人巴尔克斯首发,但在如无头苍蝇跑了45分钟后被换下场,他唯一的进步是出场时间的增加,由战新加坡军团队的29分钟增加到了昨天的45分钟。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克同样也是状态低迷。赛后有成都球迷兴奋地表示,“我们的"小米加步枪"打败了申花的豪华外援组合!”原来,这场比赛成都谢菲联的进球功臣罗德里格斯,转会费仅为50万元人民币。

  有趣的是,在比赛之前,两队的投资人、教练以及双方记者踢了一场30分钟的“友谊赛”,结果朱骏领衔的“申花队”3比0大胜对手,可惜到了正式比赛,却得到了相反的结果。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