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谢菲联迎主场球迷像过节 许宏涛摇身变“刀郎”

  昨天,成都谢菲联迎来2009赛季中超首个主场,赛前俱乐部保守预计,将会有上万球迷到场助威。但俱乐部“失算”了,春日阳光下的成体再次成为球迷热衷的舞台,近两万球迷的涌入、熟悉的“雄起”声震耳欲聋……看到这样的场景,连早已见惯大场面的俱乐部副总马明宇都感叹,“这太让人兴奋了,这样的"雄起"声是那么的熟悉。相信我们再多赢几场球,来看我们比赛的球迷还会增加。”

  黄牛也来凑热闹“今年球市好于去年”

  前日,在成体中心售票处,本场比赛的球票还只卖出了不到5000张,然而对于这样的情况,售票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并不担心,“成都人有当天购票的习惯,比赛开始前,我们有信心卖出上万张票。
”果然不出所料,昨天下午不到2点,成体中心已经开始聚集大量球迷,售票处排起了长队,而成体中心外的两个大型停车场也早早挂出了“车位已满”的提示标语。

  一向嗅觉灵敏的黄牛自然闻到了熟悉的“气味”,很久没有操刀的他们昨天也来凑热闹,“要不要票,今天打申花,好看哦。”一位刚刚卖出两张票的王姓男子高兴地和记者开起了玩笑,“20、30元一张票,根本赚不到啥子钱,我们其实就是来凑热闹的。看到成都球市一天天好起来,我们也高兴。”说到最后,王姓男子颇为专业地给记者分析,“我干这行这么多年了,凭经验判断,今年的球市肯定比去年好。”

  球迷感觉像过节许宏涛摇身变“刀郎”

  比赛正式开始后,西面看台几乎全部坐满,东面看台也坐了近6成,保守估计已入座近两万名球迷。吼雄起、骂黑哨、玩人浪……两万球迷在成体中心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乐子。而在球迷阵容中,身着整齐红色装束、高举数面谢菲联队大旗的“红色刀锋”球迷协会最为显眼。他们俨然成为球队最重要的声援力量。“红色刀锋”球迷协会一位负责人表示:“经过几年培育,我们"红色刀锋"会员人数已从中甲时期的不足500人,发展到目前的1000多人。”球队首个主场就赢了强敌申花,这让所有“红色刀锋”都感到兴奋,“当大巴进球后,我们率领全场高喊"踩扁申花",这太爽了。”让红色刀锋更兴奋的是,本场比赛前他们已成功邀请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加入协会,“今后,如果看到许总穿着我们红色刀锋的装束,和我们站在一起为球队呐喊,你们千万不要觉得意外……本赛季许总也成"刀郎"了。”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刀郎 | 王姓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