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亚泰唐京泰山压顶攻入一球 江苏队吞两连败苦果

中超战报

  本报讯 上轮做客上海滩最后5分钟被申花神奇逆转,但老裴率领的江苏队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本轮是他们主场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但依然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本场比赛裴恩才排出的首发阵容里,有6名前武汉队员,他们是门将邓小飞,后卫荣昊、任永顺,中场陆博飞、邓卓翔、姚翰林。

  比赛开始后,亚泰队积极进攻,而江苏队主要依靠两个哥伦比亚外援前场配合,多次打出精彩进攻。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加强了进攻,整体队形前压。
第50分钟,姚翰林禁区内倒钩射门可惜被宗垒扑出。

  第64分钟,荣昊后场抢断,60米狂奔后被对方破坏出底线。陆博飞角球开出,姚翰林头球攻门,被原江苏后卫唐京在门线上解围。1分钟后,江苏队外援戈麦斯赢得点球,可惜他竟然将球踢飞。

  第73分钟,杜震宇左脚任意球开到后点,亚泰队3号唐京泰山压顶,将球顶进江苏队大门。0比1,老裴遭遇两连败。

  鲁能1比0陕西

  昨日山东鲁能在主场艰难战胜陕西中新。从比赛场面上来看,鲁能虽然获胜,但丝毫没有豪门感觉。

  上半场比赛,陕西中新队基本上控制了局面,让鲁能队非常狼狈。下半场鲁能队门前继续风声鹤唳,陕西中新队的快速反击正好克制了鲁能队后防线整体转身较慢的弱点。

  比赛进行到60分钟,被陕西队连续的进攻打得有些恍惚的鲁能抓住了机会。右路的刘金东一记45度角传中将球打到了禁区后点,18号安塔尔头球攻门中的。

  成都1比0申花

  成都谢菲联队依靠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单刀1比0战胜申花。

  比赛开始后,成都队积极展开进攻,但多依靠大脚长传,相比之下,上海申花在组织上更有章法,可杀气不足,场面比较沉闷。

  下半场第54分钟,成都队中场发起进攻,长传直接找到罗德里格斯,后者在大禁区弧顶停下球选择右脚低射,皮球飞进对方大门!1比0。

  实德1比0河南

  实德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依靠赵明剑76分钟入球,最终实德队1比0力克河南队。

  上半场,实德队的韩国新外援安贞焕与前武汉队的王圣表现抢眼。但双方均没有破门。第76分钟,实德队反越位成功,面对河南队门将曾诚的出击,赵明剑非常冷静地一脚推射中的,1比0,大连实德主场告捷。

  广州客场胜深圳

  凭借徐亮第89分钟头球绝杀,广州队客场2比1战胜深圳队。

  第42分钟,广州队李本舰左路快速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李志海头球敲开深圳队的大门。第62分钟,深圳队外援莫其德头球扳平比分。第89分钟徐亮上演绝杀,广州队2比1获胜。前武汉队球员郑斌在这场比赛中连替补都没有进入。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重庆主场1比1战平青岛,绿城0比2不敌天津泰达。长沙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将在29日进行。(陈晓明)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翰林 | 罗德里格斯 | 荣昊 | 赵明剑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