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安塔尔拯救鲁能击败陕西 全场比赛出示七张黄牌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张清晨)继上周末主场战平深圳队后,鲁能泰山队中超新赛季继续在主场作战。在今天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中,鲁能全场鲜有精彩配合,不过下半场新引进的外援安塔尔一记头球帮助鲁能1:0小胜对手,也打破了陕西队客场带分回家的愿望。


  由于是客场作战,对手又是上赛季冠军鲁能泰山队,陕西队比赛开始后打得有些保守,全队整体后撤防守,前面只留快马李毅突击。在陕西队密不透风的防守下,鲁能很难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15分钟时,外援安塔尔曾经利用任意球获得破门机会,不过门前劲射高高偏出。陕西队在比赛开始25分钟后才获得了一次真正的射门机会,但未奏效。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加快了进攻节奏,当下半场进行到第14分钟时,鲁能获得右路进攻机会,刘金东长传球至对方门前,安塔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中的。最终,泰山队利用此球主场以1:0小胜陕西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双方竞争激烈,本场主裁判万大雪共出示7张黄牌,鲁能阿莱克斯、韩鹏和刘金东各得一张,而陕西队4张黄牌被李毅等球员得到。

  比赛结束后,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认为,比赛很激烈但算不上精彩,鲁能赢得比赛很幸运,外援安塔尔的加盟提升了鲁能的实力。

  4月3日,鲁能在中超下轮比赛中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