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南粤德比战广州获胜 鲁能克陕西获新赛季首胜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28日进行了7场较量,南粤足坛的德比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以1:2不敌广州队;山东鲁能队主场以1:0战胜陕西中新队,收获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


  在南粤德比战进行到第89分钟时,徐亮接拉米雷斯的底线传中球,用头球一锤定音,为广州队锁定胜局。

  第42分钟,广州队前场快速发出任意球,李本舰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李志海高高跃起头球破网。深圳队在下半场发起反击。第62分钟,来自多哥的外援昌盖同样用头球的方式帮助深足扳平比分。

  鲁能队新引进的黎巴嫩中场球员洛达成为球队的救星,他在第58分钟时接队友刘金东右路传中球,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顶进。这个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也为鲁能队带来一场宝贵的胜利。

  司职后腰的洛达展现出德甲球星的风范,在自己打入一球后,还在第72分钟时送出一脚精妙的助攻,不过吕征近在咫尺的攻门被陕西队门将扑出。此后,陕西队连续换上维森特等三名进攻队员,但未能改写场上比分。

  凭借赵明剑的一记进球,大连实德队28日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队。第76分钟,韩国外援全雨根中场左侧大脚过顶长传,赵明剑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推射,皮球从对方门将胯下直入网窝。

  在中甲呆了两年后重返中超的重庆队,当日在比赛中与青岛中能队战成1:1。这是两队在第二轮比赛中拿到的今年联赛的第一分。

  在其他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1:0战胜劲旅申花队,赢得主场开门红;江苏舜天队0:1负于长春亚泰队,目前两战皆墨积分垫底;杭州绿城队0:2负于天津康师傅队,让后者保持全胜领跑中超积分榜。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