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朱骏喜欢踢球玩中超不含糊 一掷千金掌生杀大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徐平

  朱骏喜欢踢球。这一次他“玩”到了成都,一场垫场赛,三球大胜成都俱乐部队,不过随后他的申花队却输给了谢菲联队……

  有关朱老板爱球的正史、野史一大堆:刚接手申花时,他手提百万元的钱箱子到休息室发奖金,经媒体曝光后一度引起轰动;2007年8月,球队到荷兰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他身披申花队的16号球衣,以正式球员的身份首发上场,对阵的是大名鼎鼎的利物浦队。
此举惹得对手极不高兴,认为申花这是在开国际玩笑;他还喜欢到训练场上与“民”同乐,让球队中的大腕们陪他一起玩。据说有位大腕不乐意为朱老板这样的业余班子传球,后被下放到了预备队中……

  对朱骏,这位以经营《魔兽世界》等游戏而发家的老板来说,“玩”起申花来,也有点像“玩”足球经理,兴致所至,可以花上490万元的高价,从深圳买来名角李玮锋。当他不乐意时,他也可以立马将其打入“冷宫”,让这位国家队的队长长期枯坐冷板凳;一个月前,他可以拍着郜林的肩膀称兄道弟:“好好踢,夺冠了,你可以开着我的法拉利去泡妞。”一个月后,他却将郜林挂了牌从中,你根本就寻不到一丝的旧情义。

  把你捧上天的是他,将你弃之一边的也是他。这并不是朱骏善变,而是游戏心态使然。如果一款游戏,总是一副老面孔,没有变化,如何引来大家的兴趣呢?!

  对许多日子过得紧巴巴的中超球队来说,遇到个爱球、并且有钱的老板,有点像是久旱逢甘霖。不过遇到像朱骏这样爱球、并且爱得过于痴狂的的老板,这球,还真不是想怎么踢,就怎么踢那么简单,特别是老板客串前锋时,你的那一脚,千万要留点神!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