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王圣直言回家感觉亲切 客串右前卫屡屡威胁对手

  终于回到了金州体育场。自从前年年底被挂牌后,王圣再没有走进过这块他非常熟悉的场地,直到昨天。与建业队一战,是王圣第二次披上实德战袍后的首次亮相。“回家了,真的很亲切。”王圣很动情。

  临时客串右前卫

  实德将王圣租借回来后,本来是想让他与张耀坤一道,构筑后防线。
不过,首轮联赛中李学鹏意外染红,实德队中场出现了空缺,王圣于是被推到了右前卫位置上,赵明剑则改打左路,顶替李学鹏。对于右前卫,王圣倒也非常适应。在武汉的时候,朱广沪给他安排的就是这个位置。而他也以犀利的助攻迅速赢得了武汉球迷的好感,去年刚刚完成转会时,王圣很快就为武汉队进了球。现在,重新披上了实德战袍,他继续发挥着自己经验丰富、助攻能力强的特点。昨天的比赛中,实德右路没少给建业队制造麻烦。

  回家了,很亲切

  终于又代表实德队出战中超了,王圣说,刚一走进金州体育场,他就感觉特别亲切。“转会去武汉的时候,我确实没有想到,还能再回大连踢球。现在,又回到了金州,看到看台上有那么多球迷在为我们加油助威,而且我们最后还赢了球,心里确实很高兴。”尽管实德队开局不利,在首轮联赛中被泰达队打了个4:1,但昨天的胜利还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些希望。王圣也说,第一场比赛之所以打得那么困难,是因为全队磨合得还不够。不过,可以看出,现在情况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A22d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