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主场首秀球迷热情高 如何让球市继续升温?

  天气很冷,但仍有超过12000名球迷赶到金州体育场,为实德队加油助威,最近几年来,这样的场景并不多见。整个中超的球市都在回暖,大连也不例外,不过,要想在回暖之后仍继续升温,球队就必须及时做出回报。球迷们要的其实很简单,只要能看到球队的进步,看到新的希望,他们就不怕严寒,不惧辛苦。


  在大连这座足球城,从来都不缺少球迷,但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实德队的主场比赛动辄只能吸引数千名现场观众。是球迷们对实德队失去兴趣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否则的话,仅凭从天津带回来的1:4,仅凭昨天的低温,金州体育场完全可以“门可罗雀”。但实际上,至少有12000名球迷裹着大衣前去助战,只因为眼下这支实德队让他们又看到了希望。

  1:4是一个足以吓跑球迷的比分,但在多名老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徐弘带着一支年轻的队伍,还是顽强踢出了45分钟好球。就冲着这一点,球迷们就会捧实德队的场。更何况,安贞焕的加盟确实为实德队会聚了更多人气。日前的签售球票活动中,热闹程度超过以往,就已经验证了安贞焕的个人魅力。

  徐弘也说,他一直都认为,大连不缺少球迷。最关键的,是球队要争取打得更好一些。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年轻队员的技术能力可以暂时不足,但他们必须让球迷们看到他们的进步。实德队的成绩可以暂时不好,但他们必须让球迷看到赢球的希望。球迷用球市的回暖来支持球队,球队必须用加倍的努力来回报球迷。A21c隋海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