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勇士继续追波什 骑士悍将欲跳出合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球场外的重要新闻:

  勇士继续追求波什

  据ESPN报道,虽然猛龙尚未决定是否在赛季结束后将克里斯-波什送走,但是已经有迹象显示勇士对这位全明星大前锋非常感兴趣。

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夕,勇士就曾经追求过波什,但是遭到了猛龙的拒绝,后者还不愿意做这样一笔大交易。如果猛龙决定开始大清洗并送走波什的话,估计公牛也会向他们抛出橄榄枝。

  骑士悍将欲跳出合同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骑士前锋安德森-瓦莱乔依然决心在今夏跳出合同。在目前这个糟糕的经济环境下,到底有多少球队愿意在自由球员身上花大钱,很多球员都对这一问题持悲观态度,对于那些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的球员来说,最明智的选择还是继续执行现有合同。活塞和雷霆被认为是今夏既有薪资空间又有意愿签下自由球员的两支球队。预计很多球队都只是虚张声势,去交易市场兜售自己队中那些签下巨额长约的球员(如篮网的卡特和黄蜂的钱德勒),而不愿意签下任何自由球员。

  勇士后卫谈个人前途

  勇士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心态和前景,他说:“这个赛季是个过渡期,这点毫无疑问。但是你只能操心那些你能够掌控的事情。在纽约效力时,我经历了队史上的最低谷。因此当形势开始转变时,我也希望留在那里。但是我知道球队的财政状况。我并没有(因为被交易)生气。我只是感到震惊。因为我从没有因为那种理由而被交易过。每个人的名字都出现在了交易传闻中,但是我自认为很适合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我离开后,他其实也很生气,但是凡事必有因。我知道每个人都在谈论跳出合同的事情,但是我会等赛季打完后再做决定。

  前不久,老尼尔森公开承认自己向克劳福德发表了“要么跳出合同,要么被交易”的最后通牒,两人一度陷入冷战。克劳福德说:“老实说,我并不是把那段对话公之于众的那个人,我真的不想卷入那件事当中。他是一个未来的名人堂教练,我永远不会质疑他的做法。如果他以球队大局为重或者洞察到了事情的进展,我不会去质疑他。我只会表示同意然后做好被交易的准备。”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