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十强赛中村俊辅建功 日本队主场1-0小胜巴林队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中,日本队坐镇主场,凭借中村俊辅在下半场的一次任意球破门1比0力克西亚劲敌巴林。如愿拿下巴林队后,日本队在已经进行的五轮比赛中以11分暂列A组头名,领先少赛一轮的澳大利亚1分。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便占据主场优势,向巴林队腹地发起猛烈攻势。但优势并没有在上半场结束前转化为进球。大久保嘉人曾有一次精彩的突破后连续晃过多名巴林队后卫,结果在禁区内被撞倒,可惜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日本队在下半场继续加强攻势,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取得领先。玉田圭司为日本队赢得任意球,中村俊辅在门前28米处起脚直接射门,球砸在了对方后卫马兹奇的头上入网。落后的情况下巴林队开始有些急躁,屡次因为防守动作过大遭到黄牌处罚。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整场比赛结束。

  由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日本队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因此冈田武史在这场比赛前特地与日本国家队的球员分别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巴林队主帅马卡拉也对自己的球队在A组中的处境十分清楚。目前,日本和澳大利亚属于小组的第一集团,而巴林和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都处于第二集团。所以巴林队的唯一希望就是保住小组第三的位置晋级淘汰赛,然后有望与新西兰争夺另外半张世界杯入场券。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村俊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