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轻取绿城继续独霸榜首 成唯一两战全胜球队


  新报讯 杭州的雨水并没能阻止泰达将士获胜的脚步,尽管场面和得分机会上并不完全占优,但经验更胜一筹的天津队昨晚还是凭借王新欣和曹阳的进球,客场2:0战胜杭州队,这也使他们成为到目前为止本赛季中超赛场唯一两战全胜的球队。

  解禁复出的谭望嵩回到首发阵容,天津队的其他位置与上轮比赛完全一样。第18分钟,程谋义在右翼将球斜传至天津队禁区,萨基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逃过一劫的天津队在3分钟后打破僵局,毛彪在右路将球塞入禁区,谭望嵩冲至底线,回传中路,路易斯的射门虽然被封堵,但混战中对方球员将皮球碰到王新欣面前,后者近距离施射得手。

第29分钟,杭州队开出右路角球,托马西在前点将球顶到后点,萨基抓住机会头槌攻门,吴伟安在门线前将球挡出。

  易边再战,左树声接连用韩燕鸣、张烁、布里奇换下托马西、毛彪、路易斯。第87分钟,蒿俊闵将球塞入杭州队禁区左侧,插上的曹阳假射真扣晃倒后卫,冷静射门中的,锁定胜局。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2轮其他比赛中,大连队主场1:0战胜河南队,安贞焕不仅上演中超首秀,而且还打满全场表现不俗;上海队客场爆冷0:1不敌成都队;山东队依靠安塔尔的进球主场1:0小胜陕西队;广州队客场2:1力克深圳队赢得南粤德比;重庆队主场1:1战平青岛队;江苏队主场0:1不敌长春队。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今天15:30打响,北京队客场与长沙队对垒。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毛彪 | 谭望嵩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