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客战绿城取三分成绩可喜 托马西表现不佳成遗憾

  客战绿城全取3分的结果固然可喜,但比赛的过程却留给了我们很多的意想不到,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托马西在下半场一开场就被替换下场,左树声赛后直言他这样做的原因是托马西表现不佳。

  虽然左指说得很婉转,用沟通和场地原因作为“挡箭牌”,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挡住换下托马西的真正原因,“我们在上半场的一段时间内比较被动,而这其中托马西在后腰的位置上表现不太理想。

从表现上看,大概是他对雨天这种湿滑的场地不太适应的缘故。而吴伟安和队友在语言的沟通上相对更容易些。我以前就说过,外援来了之后肯定需要一定时间适应,每个外援都会存在沟通的问题。”

  曹阳认为换下托马西只是中场人员上的一种轮换而已,教练在针对不同的对手寻找最佳的人员组合,“王新欣上一场在前锋的位置上打得很好,吴伟安今天在后腰上也同样发挥得不错,他们只是在不同的位置上起到了不同的作用。”

  小燕上场后,天津队再次变阵,吴伟安顶替被换下的托马西,首次站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而王新欣继上一场客串前锋后,昨天又尝试了左前卫的位置。左树声表示变阵的效果不错,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吴伟安和小谭、新欣、小蒿、小燕的沟通更好,抢第二点也好于托马西本场的发挥,托马西在移动上有点跟不上节奏,所以总体来说,变阵是成功的。”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和 | 王新欣 | 吴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