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绿城争锋球场空荡荡 天津球迷异乡表现抢眼

  早先托起绿城金牌球市的就是他们著名的“绿魂”,昨天在黄龙体育场,“绿魂”仍在,可是却在空荡荡的体育场里显得与环境格格不入,反倒是一群“异乡客”更为抢眼。

  体育场广播中表示有1万6千人在现场观看了昨天的比赛,可是据记者观察,恐怕连这个数字的一半都够不上,而“绿魂”就至少占了其中的2000人左右,他们从始至终都在站着、蹦着、喊着、唱着,声势绝对高涨,可越是如此,越是和周围的或冷清、或平静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显得格格不入。

唯一能够和他们“抗衡”的就是对面那100多人的天津球迷了。据悉,这些天津球迷大都是从上海赶过来的,他们就像是“驻上海天津球迷分会”,每当天津的运动队,尤其是三大球来上海周边比赛,他们都会前往呐喊助威。以100人“对抗”2000人,靠喊是绝对不可能的,天津球迷拿出了“秘密武器”——鼓。熟悉的鼓点配上“泰达队,必胜”,让天津泰达的队员一进场就注意到了这强大的“靠山”,队长曹阳更是在进球之后,摘下袖标向天津球迷所在的看台致谢!

  据一位在杭州工作的天津球迷介绍,“绿魂”的会长是从德国回来的“海归”,因此“绿魂”是在全面效仿德甲不来梅的球迷,难怪就连他们的标志都是用的英文,英文的标语也充斥着“绿魂”方阵,统一的着装、整齐的跳跃、飘扬的会旗、震天的歌声,“绿魂”学到了皮毛,但是比赛最后的“周穗安,下课”却因为仍带有浓重的中国特色,而没能学到人家的精髓。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