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华莱士准三双率队擒尼克斯 山猫两连胜紧咬活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夏洛特山猫主场96-85击败纽约尼克斯,山猫两连胜后将与东部第8活塞的差距缩小为2场,尚存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而尼克斯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

  此役山猫五人得分上双,杰拉德-华莱士交出了23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答卷,奥卡福13分14个篮板,迪奥12分8篮板,贝尔14分8篮板,替补上场的新秀奥古斯丁全场9投8中拿下19分。尼克斯四人得分上双,威尔森-钱德勒18分9篮板,大卫-李14分10篮板,哈林顿和内特-罗宾逊各自贡献18分和13分。

  尼克斯首发阵容:克里斯-杜洪、拉里-休斯、威尔森-钱德勒、艾尔-哈林顿、大卫-李

  山猫首发阵容:雷蒙德-菲尔顿、拉贾-贝尔、杰拉德-华莱士、鲍里斯-迪奥、埃梅卡-奥卡福(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卡福 | 大卫 | 迪奥 | 哈林顿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