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赛前毛毛细雨 重庆1.2万球迷现场看中超乐翻天

  昨天的比赛,是重庆诗仙中超的首个主场,虽然赛前飘着毛毛细雨,但还是有1.2万球迷涌入了洋河体育场看球。

  因为诗仙在本赛季首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表现不俗,重庆球迷对诗仙的信心被唤了起来。昨天中午1点半,球迷爱好者协会会长何道庆就率领数十辆摩托车,从贺龙雕像出发一路锣鼓喧天奔赴洋河。

比赛开始后,市内各家球迷协会按照赛前的计划,展开了各自的助威行动。市残疾人球迷协会组织了30面军鼓助阵诗仙,在会长田晓伟的带领下,他们声势浩大的鼓声从比赛开场一直响到终场哨声响起。市青年球迷协会和“烈火”战队,穿着统一的服装,挥舞着“雄起”的大旗,在几个看台上组织球迷一起为诗仙加油打气,每次诗仙进攻的关键时刻,全场总能响起撼人心魄的“雄起”声,这样的喊声让场上诗仙队员格外兴奋,频频给对手制造险情。

  虽然最终诗仙仅在主场取得1分,但球迷对诗仙的表现比较满意,特别是外援金尼更是成为了球迷心中的新偶像。赛后,市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表示:“今天表现还是可以,没能拿下三分有些遗憾,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具备一定实力,他们在中超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我们也肯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诗仙队。”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