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球星被告:波什弃女友遭起诉 穆大叔嫖娼(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9日10:0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NBA常规赛到了最后关键时刻,球星们本应将全部精力都放到赛场上,但是,有几位球星却遇上了麻烦事,要到法庭上才能解决他们的问题。

   火箭大前锋兰德里遭遇枪击后,现在还没有恢复训练,让休斯敦人更忧心的是,有的火箭球员,可能陷入一起卖淫案件中。

  本月中旬,休斯敦警方破获了一起卖淫案件,涉及这起案件的嫖客,竟多达1500多人,这也是休斯敦史上最大一起卖淫案。案卷显示,这个卖淫团伙规模十分庞大,他们组织大批妓女有计划,有组织的为他们名单上的顾客提供服务。在这多达上千人的嫖客中,大多是休斯敦有名的运动员,还有医生、律师以及一些白领。

  虽然警方未透露这1500多名嫖客是谁,但消息灵通的火箭球迷称,这些嫖客中,极可能有火箭球员。并有人称此前曾有过多次嫖娼前科的穆大叔,可能就是这些嫖客中的一员。

  这起案件下月15日开审,那天火箭要打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小牛。

  对于外界的猜测,火箭官方并没有作出回应。
点击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