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替补半场梦游末节撒欢 板爷一数据比肩姚明

火箭VS快船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坐阵主场迎战弱旅快船。在最近5场比赛火箭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此番面对西部倒数第二的快船,火箭应全力以赴拿下这场计划中的胜利。在上一场兵败盐湖城的比赛中火箭替补的发挥人让人失望,本场面对弱旅休斯顿的板凳匪徒们能否借机复苏,值得球迷关注。

  首节比赛火箭利用先发的优势打了对手一个30-15。比赛进行到首节还剩下一分钟左右谨慎的阿帅终于给了替补球员表现的机会。由于首节所剩时间不多,海耶斯和沃弗登场之后基本没什么表现。海耶斯首节只收获了一个防守篮板,而沃弗没有出手,只是跟随球队做了几次折返跑。

  次节上半段,姚明带领一帮替补和对手周旋。火箭的板凳匪徒们在第二节开场阶段的状态并不好,沃弗上来的第一次翻身跳投尽然是一记三不沾,随后海耶斯在持球中又被对手抢断。替补球员在场上的混乱表现给了快船迅速追分的机会。比赛进行到次节还剩下8分47秒时逐渐调整状态的替补球员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海耶斯在一次防守中积极抢断,随后他将球传给迅速跟上的沃弗,沃弗运球直插篮下,面对对方的篮下的双人防守,聪明的沃弗顺手将球导给侧翼的洛里,后者不负众望上篮得手。这次精彩的三人配合不仅引爆了主场气氛同时也激发了场上替补球员的斗志。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火箭的替补球员出现了短暂的断电,洛里在一次组织进攻中想将球传给底角的沃弗,不曾想刚跑到底线的沃弗根本就没有关注到同伴的传球,球直接飞出底线。这次低级的失误让场边的阿德尔曼无奈的只能摇头。此节末段火箭遣上全部主力,主队也凭借姚明等人的稳定发挥逐渐将分差拉大。

  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7-36大比分领先。前两节休城板凳球员表现不甚理想,洛里只有2分并有2个篮板和2次助攻,沃弗2分1次助攻,海耶斯没有得分不过他抢下了6个篮板,同时还送出了一次助攻。

  第三节开场阶段火箭全主力阵容稳扎稳打,并没有给快船多少追分的机会。第三节打到还剩下三分多钟时斯科拉在防守中的连续两次犯规给了海耶斯替补登场的机会。板爷上场之后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都十分积极。第三节比赛结束是火箭已经将分差拉到到了26分。

  由于大比分领先,火箭在末节早早的便遣上替补。没有了胜负的压力,休城的替补们在场上打得十分轻松,前三节都没有多少表现的巴里和洛里等人此时在进攻端也纷纷有所表现。上半场形同梦游的沃弗在末节中段利用对手的防守松懈在外线连中三分,凭借在垃圾时间的一阵猛攻沃弗也将个人得分提高到了两位数。终场前4分多钟时火箭的扣篮高手怀特领命出场,虽然队友在场上多次为他做球,但怀特最终还是未能给现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扣篮。

  全场比赛沃弗拿下了替补阵容中最高的11分,洛里有8分3个篮板4次助攻,巴里有2分,海耶斯有4分10个篮板。单从数据上来看,火箭的板凳球员此役的发挥似乎还算不错,不过看看得分分布就不难发现这些数据大部分都水分十足。在上半场两队还处在常规争夺的情况下休城的板凳们在场上简直形同梦游,在末节胜负已定的情况下沃弗等人方才集体复苏,他们利用对手的防守松懈狂刷数据。火箭板凳队员这种不擅长打胶着战的表现将成为球队今后比赛中的一大隐患。不过火箭本战的替补表现并不是没有亮点,海耶斯全场抢下的10个篮板就很值得称道。在出场21分钟的情况下抢下两位数的篮板,板爷的效率可以比肩姚明。(搜狐体育 大猫)

  • ·怀特上场时间创加盟火箭新高 无扣篮成最大遗憾
  • ·花絮:姚明重当小弟干苦力活 巨人遭鹰爪功报复
  • ·布鲁克斯上演精彩抢分大戏 外线连出手呼应姚明
  • ·休城电台:姚明统治内线 火箭攻防两端可圈可点
  • ·火箭替补半场梦游末节撒欢 板爷一数据比肩姚明
  • ·火箭本赛季常规赛仅剩八场 休城若大意恐遭连败
  • ·完爆快船提醒姚明一点 学奥尼尔“偷懒”更强大
  • ·姚明三节两双大杀四方 完美统治内线奔向季后赛
  • ·火箭强大防守暗含隐患 季后赛遇劲敌两点恐被破
  • ·火箭大胜基本保季后赛 开拓者或成休城首轮对手
  • ·囧人阿泰再成火箭铁匠 屡吃火锅让野兽颜面俱失
  • ·火箭胜快船竟破15年纪录 主场战绩成季后赛优势

    点击查看火箭VS快船精彩组图

  • 姚明突破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