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穗之战广角镜:阵前两主帅发令 阵中两将斗法

  对深圳人来说,深圳队迎战广药白云山队最大的看点是什么?肯定不是“南粤德比”的噱头,而是一个个真实而且有故事的人,比如:范育红、塔瓦雷斯、李健华、柳超……

  指挥:中外联袂

  赛前两天适应场地时的战术训练,范育红在场内指挥调度,塔瓦雷斯在场边默默不语。

其实,在这之前就有了“塔瓦雷斯被架空”的传闻。“架空”之说显然是以讹传讹,塔瓦雷斯与深足签的就是执行教练和顾问的合同,不过范塔之间需要沟通,这倒是真的。

  塔瓦雷斯的经纪人认为外界把这件事复杂化了:“这种中外合作,本来就是不断相互沟通的过程。他们沟通得很好,现在的深足也可以称作是双主教练制”,他用手一指场上的老塔说:“要不然他哪来那么大干劲?!”

  老塔昨天的确特别卖力。赛前,他特地找第一次首发的年轻队员任鑫聊了很长时间;赛中,虽然他衬衫、领带、西裤一身主教练打扮,而且整场比赛一个人站在替补席边喊声不断、肢体语言丰富,但他还干了很多助理教练的活。比如他专门跑到球场一端,向即将被替换上场的黎斐面授机宜。

  不过莫其德进球的时候,老塔可就别想抢走范育红的风头了。范育红先是跳起来在空中挥舞着拳头,然后张开双臂给了跳到他身上的莫其德一个最热烈的拥抱。

  较量:小将完胜

  以14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广药队后,昨天是李健华第一次回“娘家”。“李健华!李健华!”看台上深圳球迷的喊声充满了善意,不过李健华的回应却让他们不安起来。比赛开始的6分钟内,李健华在广药右路一次传球两次射门,他的破门欲望胜过了他所有的队友。

  深圳体育场已经不再是李健华的主场,他的对手换成了浑身是劲、身体粗壮的柳超,比他年轻,比他能跑。深圳队的进攻主要都集中在柳超所在的左路,到了下半时,几个回合下来前,有些紧张的前深足队长体能明显下降,很快就被深足的后起之秀拖垮了。当年在深圳李健华是最能跑的球员之一,昨天他踢了76分钟,就因为抽筋被换下场。

  “李健华!李健华!”下场时深圳球迷送给他的喊声依然友好,但相信李健华听了心里的感受会很复杂。赛后广药主帅沈祥福说:“李健华今天很积极,很努力,但他与球队还需要磨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华 | 范育红 | 柳超 | 莫其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