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瓦莱乔决心今夏跳出合同 勇士公牛追波什?

  猛龙现在还不能确定今年夏天是否应该兜售克里斯-波什,不过有消息指出,勇士队非常渴望得到这名全明星大前锋。

  据报道,金州勇士曾经在今年2月19日交易截至日前前询问过有关波什的情况,不过当时猛龙并没有兴趣做出人员重大的变动。

如果他们决定对阵容作出调整,并且送走波什,那么公牛也可能加入到争夺波什的战役之中。

  瓦莱乔欲跳出合同

  据一位内部人士本周透露,骑士前锋安德森-瓦莱乔依然决心在今夏跳出合同。在目前这个糟糕的经济环境下,到底有多少球队愿意在自由球员身上花大钱,很多球员都对这一问题持悲观态度。

  对于那些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的球员来说,最明智的选择还是继续执行现有合同。活塞和雷霆被认为是今夏既有薪资空间又有意愿签下自由球员的两支球队。预计很多球队都只是兜售自己队中那些签下巨额长约的球员(如篮网的卡特和黄蜂的钱德勒),而不愿意签下任何自由球员。

  瓦莱乔下赛季工资将达到620万美元,这也是他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2007年12月,山猫队曾经对当时还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的瓦莱乔开出了三年174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骑士开出了与之相匹的价格,留住了这位巴西前锋。不过现在,瓦莱乔坚持认为自己应该获得一份更大的合同,特别是在布泽尔相比较时。

  爵士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下赛季的合同价值为1270万美元,他将于今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据悉他很有可能加盟活塞。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莱 | 波什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