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CBA全明星周末活动 新锐赛“南风”压“北风”

  本报讯昨日,CBA全明星周末在宁波北仑拉开大幕。其中以CBA新秀为主角的星锐挑战赛率先打响,结果南区星锐队以90比85力克北区星锐队。全明星周末活动的“重头戏”全明星赛将于今晚7时举行。   南区星锐队的广东小将董瀚麟拿到23分、13个篮板球,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北区队吉喆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另有14个篮板。广东队的周鹏和董翰麟以及东莞队的孟铎,都出现在南区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其中周鹏拿到13分,孟铎获得19分。   昨日还进行了三项个人表演赛的预赛。其中在扣篮预赛中,江苏队的“黑马”吴楠拿到了最高的91分,广东队的董瀚麟和八一队的德勒黑分别得到了88分和86分,这三人取得了今日决赛的资格。在技巧赛预赛中,青岛队后卫李光和上届技巧赛冠军江苏队的韩硕惊险晋级。而在3分球预赛中,东莞队的邱彪以全场最高的19分晋级决赛。另两个晋级的分别是新疆队的徐国翀(18分)和八一队的王磊(17分)。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鹏 | 孟铎 | 董瀚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