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想当主演却成为龙套 绿城主场0-2不敌天津泰达

  冷啊,昨天恐怕是杭城入春以来最冷的一天,不少人不得不再套上已经放在柜子里的冬装。

  而对于喜爱绿城的球迷来说,昨天晚上的黄龙体育中心更冷,不光是因为淋着下半场开始下起的冷雨,还有这场比赛让人郁闷的过程和结果——杭州绿城0∶2不敌老冤家天津泰达。

  据现场统计,昨天黄龙体育中心来了1万6千多球迷,除了极少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之外,绝大部分球迷都是来为绿城捧场的。见证绿城击败这个在中超以往全败的对手,这是他们当中很多人的想法,但是在雨中苦苦呐喊了90多分钟,他们最后却失望地发现——本来期待在这个夜晚成为主演的绿城,最后却为对手跑起了龙套。

  应该说绿城队上上下下都是想打好这场比赛,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的——不说赢给场边1万6千多球迷看,不说赢给这个赛季第一次坐在主席台上的绿城老板宋卫平看,就是为俱乐部的60万赢球奖,教练和队员没有理由不拼。

  上半场绿城最起码有四五次破门的机会,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看起来绿城昨天输球主要是运气不佳。

  但是看完整场比赛的球迷都知道,说到底还是技不如人。虽然在第21分钟天津泰达队王新欣进球之前,绿城的外援萨基和中场球员马成都有破门的机会,但是被对手领先后,绿城的进攻就变得非常混乱,根本没有节奏,这点在下半场表现得特别明显。等到曹阳下半场再进一球,绿城场上阵型更是彻底崩溃。

  “我们和天津泰达这样强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赛后,主教练周穗安不得不承认技不如人。他说,绿城也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特别是上半场,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对中场进行了调整,但是调整效果“很不理想”,没能“像预想的那样”扭转局面。

  如果球迷有印象的话,中场休息后是范晓东对位换下阎嵩、黄隆换下马成。范晓东换阎嵩,可能是考虑阎嵩的体力,而上黄隆,周穗安显然是想利用他的技术把中场梳理一下。但是从下半场的比赛看,绿城的中场更乱,不知道是由于场地湿滑,还是由于其他的原因,绿城中场球员不但没能调控比赛,连拦截对方的进攻都显得非常吃力。

  乔尔丹和吴伟超两大中卫带球到前场组织进攻——这是下半场最让人瞠目结舌的镜头。

  “腰不行”,这是很多球迷看完本场比赛的共识。常琳因伤缺阵,中场不但组织进攻不力,甚至连防守也异常吃力。不少球迷对今年绿城的引援有想法,有些球迷已经在怀念上个赛季在绿城大放异彩的卡利姆了。

  对于绿城教练组来说,如何尽快地把球队的潜力挖出来,是个让人头大的问题。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