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最大牌外援在黄龙栽了 “马可·波罗”提前下场

  早报讯 昨天,杭州的“黄牛”旗帜鲜明地分成两派,一派在杭州体育馆门口炒“小沈阳”,另一派则坚持在黄龙门口卖绿城队的门票。也许是受周穗安的影响(这位绿城主帅赛前多次表示“打天津,必防托马西”),一位在黄龙东门倒票的哥们激情四溢地吆喝:“看托马西啊!中超第一外援来黄龙啦。

  作为中超第一外援,顶着意甲冠军头衔的托马西为天津队赚足了眼球。可惜中超向来是过气明星的“黑洞”,托马西也不例外。昨夜绿城0比2不敌天津,可托马西别说出手,连拿球机会都没有,估计在电视转播中,边裁的镜头都比他多。

  

  “马可·波罗”提前下场

  用东北话,昨晚托马西的出场造型堪称一个“彪”字:一脸铺天盖地的络腮胡子,一套短袖球服,结果被他拉着进场的小球童没等比赛开始就先“吓”跑了。

  赛季前,托马西雄心勃勃,号称要做马可·波罗式的人物,促进中意足球文化交流,可惜话音未落,自己就滑进中超那毁星不倦的“万人坑”。

  昨晚的比赛,记者曾在上半场粗略统计托马西的触球次数,肯定不超过十次,而且还是以边后卫的配合解围居多。昔日在意甲威风八面、堪称守卫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中场打铁匠”始终游离于天津队的战术体系外,边后卫曹阳和谭望嵩拿球都是直接找前场,36岁的后腰托马西无所事事,始终慢悠悠地晃在中圈,像个裁判。

  下半场,记者准备再次“跟踪”托马西,搜寻半天不见络腮胡,正纳闷,第四官员举牌,“30号托马西下,21号韩燕鸣上”。“马可·波罗”就这样提前下场了。

  

  “方便面队”就是厉害

  中超三年,绿城5次对阵天津,每战必输。数据上更加丢脸,进1球丢11球,堪称耻辱,赛后看到很多球迷长叹:“方便面队就是厉害”(天津队泰达改名前叫天津康师傅)。

  绿城不是没有机会,看着“蛮牛”萨基4次擦柱而出的头球,再看着天津队闲庭信步中老到地控球,不得不让人联想起俄国大力士被霍元甲戏耍的场面。和浸淫中超多年的天津相比,绿城火候明显不足,很快被对手连进两球。

  踩着绿城的肩膀,天津队已经冲上中超第一的宝座。由于输球,外加上这是绿城老板宋卫平新赛季在主场观看的第一场比赛,周穗安的情绪明显受到影响,“双方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无论在掌控比赛节奏,还是在把握机会方面,绿城都逊色好几筹。”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了绿城队很多的问题,周穗安如何去调整,可要费些心思了。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