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坛最小球星庇佑探戈军团 马竞双星成克敌关键

    搜狐体育讯 本杰明又给阿奎罗带来了好运,这位世界足坛最小的“球星”已经成为了自己父亲的幸运星,他首次亮相球场是在3月2日西甲联赛马竞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中,阿奎罗将他带到了卡尔德隆球场,结果正是在他的注视下,阿KUN独中两元,帮助马竞4比3获胜。赛后梅西还开起了玩笑:“我希望阿奎罗不要太吝啬,本杰明给马竞带来了好运,阿根廷也需要他的帮忙。”


  果然,本杰明本场比赛又一次“首发”,小家伙乖乖地躺在爸爸怀里,身穿特小号国家队球衣与10位叔叔们合影留念。4比0大胜,本杰明有多少功劳?功劳不小。阿根廷媒体开玩笑称他的存在刺激了还没有生孩子的梅西,让这位很不爽的叔叔大爆发,至于阿奎罗的神勇表现,当然就更与本杰明离不开了。赛前阿奎罗就说了,本杰明的诞生让他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你难以想象我的快乐,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期。”

  是的,快乐就是阿奎罗目前的生活主题。比赛中最耀眼的球星自然是身穿10号亮相的梅西,但阿奎罗对胜利的贡献并不是这位好朋友要少。梅西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他的准确助攻。马克西的第三个进球同样来源于他的传球。比赛第74分钟,阿奎罗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进球,在他禁区内轻松甩开对方后卫后起脚低射——委内瑞拉门将甚至判断错了方向。这是岳父马拉多纳成为国家队主帅后,阿奎罗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由于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在国家队中状态不佳,赛前阿奎罗曾坦然表示如果马拉多纳不会护短:“如果我必须下场,那么迭戈会毫不犹豫地将我换下。”现在,担心可以烟消云散了,虽然他没有踢满90分钟,但那是一次奖赏性的换人,而是惩罚。

  与阿奎罗一样得到提前下场享受球迷掌声待遇的还有他的俱乐部队友马克西。比赛中马克西有效地支援了三叉戟,而且还有一球进账。由于改打3后卫,马克西的任务很重,不仅要为三叉戟提供火力支援,还要照顾右边路的防守。赛前原本有消息称马拉多纳保险起见准备启用老队长萨内蒂踢这个位置,但最终,迭戈还是选择了信任为自己带来了处子战胜利(1比0苏格兰)的马克西。“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阿根廷媒体赛后表示马克西是球队能够取得大胜的关键人物,“他在攻守两端都做得很好,带给了球队平衡,是我们的幕后英雄。”(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杰明 | 马克西 | 梅西 | 马拉多纳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