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王新欣:在天津如鱼得水 憧憬冠军不可心浮气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9日报道) 天价摘下标王王新欣的天津泰达,现在看来他们这笔买卖绝对超值。王新欣在天津迅速进入状态,他不但把天津队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本轮联赛还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王新欣对搜狐体育说,“我在这里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现在终于可以憧憬冠军了。”

  天津泰达对于王新欣可谓用情极专,连续两个赛季都虚位以待,王新欣加盟之后也享受到球队核心的待遇,全队上线都对他极为信任。在这种氛围之下,王新欣得以迅速融入球队,“球队的氛围非常非常的好,有一种家的感觉。融入球队我没有感到任何的困难,这几场比赛我发挥的还可以吧,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回报俱乐部。毕竟花那么多钱把我买过来,我必须得做出相应的成绩才行。”

  在王新欣看来,他的出色发挥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来源于信任,“教练组非常信任我,俱乐部也是如此,队友们也一样对我非常期待,在这种环境下,你想不进入角色都难。”对于自己的进球王新欣显得很谦虚,“我是一个攻击型的球员,当球队需要的时候,我就应该站出来。可能在辽足的这几个赛季我进球显得少了一点,这主要是位置的缘故,在辽足我更多的扮演组织者的角色。”的确,当初王新欣也曾打过前锋,那个赛季他为辽足打进了10个进球。

  从年年保级的辽足转会到天津泰达,王新欣的心情大好,他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大俱乐部就是不一样,很多事情都不用你自己操心,俱乐部把该办的事情都办好了,你就专心去踢球就行了。”王新欣说,“我们现在两连胜,势头不错,我终于可以憧憬冠军了。但是要想真正的笑到最后,我们还是不能心浮气躁,一场一场去打才能有机会。”

  下周天津将会客场征战亚冠,挑战浦项制铁,天津泰达在小组赛前两场虽然表现不俗,但运气欠佳,王新欣说:“我们还有机会,比赛才刚刚开始,不能判我们的死刑。我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即便是客场,我们一样有能力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