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江苏人唐京头球弑旧主 亚泰客场取本季中超首胜

  谁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谁就胜利挡不住。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老将唐京在下半时攻入制胜一球,亚泰获得本赛季中超首胜。

  对手点球、打空门都不进

  本场卡巴雷罗、舒波·舍奇两名外援被抽调回国,张宝峰和埃尔维斯出任主力,澳大利亚国脚马蒂·麦凯顶替刘晓东担任后腰,杜震宇戴上了队长袖标。

亚泰队首发11人中,除两名外援、唐京和宗垒外,其他7人全部是辽宁籍。

  比赛过程,亚泰踢得异常狼狈,主队射门次数比亚泰高出三倍之多。下半时,亚泰门前更是险象环生,不过幸运的亚泰逃过了一次被罚点球不进和一个被打空门不进的劫难。第67分钟,对方外援戈麦斯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但却偏出球门。第73分钟,唐京接杜震宇任意球头球破门。随后新援张文钊替换曹添堡登场,上演了他在亚泰的处子秀。最终亚泰1比0客场战胜江苏,获得联赛首胜。

  唐京心里不是滋味

  34岁的老将唐京为亚泰攻入本赛季中超首球,也为球队赢得今年中超首胜。唐京是土生土长的江苏人,2003年因不愿在身处中甲的舜天消磨时光而转会到四川冠城,3年后加盟亚泰。昨天是唐京职业生涯第95场中超,恰逢对手是他的老东家江苏。

  用“金头”来形容唐京并不夸张,今年是他效力亚泰的第四个赛季,算上昨天的进球,目前一共有4球入账,4个进球全部是头球,而且其中3个是绝杀。

  赛后,不擅言谈的唐京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希望家乡球队以后好运,能保级成功,而亚泰也能实现前四目标。”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