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宫鲁鸣蒋兴权退出男篮选帅 4候选人2名出自辽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3月29日宁波报道)上午,篮协召开了联赛教练的工作会议,通报了联赛的情况,同时也公布了中国男篮选帅的日程和具体情况。在媒体沙龙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向记者介绍了这次国家队选帅的具体方案和目前的情况。

  胡加时介绍说:“今天上午进行的中国男篮联赛教练的会议,主要确定了国家队主教练的预选名单。在3月26日征集教练推荐名单后,这个名单不简单是本单位推荐,其他单位也进行推荐。在经过对本人进行谈话后,确定宫鲁鸣、蒋兴权、阿的江、吴庆龙、孙军将不竞聘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最后剩下的就是王非、李春江、闵鹿蕾、郭士强,今天上午在召开教练扩大会议时进行不记名投票,经过教练委员会的谈话,最终确定参加竞聘的名单。”

  说到宫鲁鸣的情况,胡加时介绍说:“宫鲁鸣是这样,篮球界和社会对他的执教能力都给予很高评价,他在带国家男女篮期间都取得好的成绩,但他表示希望能够为国家青年队员的培训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对他进行谈话,希望他加入到国家队教练组中来,但他希望在青年队员中做好教练职责。不参加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工作。”

  在说到国家男篮主教练的产生流程的时候,胡加时说:“先要进行审核和述职报告,领导小组进行考察,在联赛结束前,也就是四月中旬大概出炉,上报总局。然后进行批复。因为全运会预赛马上要开始了,没有这个时间再来研究教练的人选问题。以往地方支持国家,国家在地方需要支持的时候一定要支持。让教练和队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全运会中去。”

  在问他,今年国家队的球员和边缘球员也好,还是新队员也好,群星涌现,新的国家队组成是以老中青为主还是以中青球员为主,胡加时说:“这要看教练班子的看法。还有就是其他教练成员,在主教练确定后,根据主教练推荐和审核后将确认名单。”

  由此可知,国家队将由四个俱乐部的主教练进行公开的竞聘。而这四个主教练中,有两名教练出自辽宁。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鲁鸣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