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负于成都申花进入魔鬼赛程 主帅贾秀全面临难关

  好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申花,第一轮他们凭借极好的运气拿下了江苏舜天,而在昨天,已经没有了运气眷顾的申花理所当然地输掉了比赛。

  “足球比赛就是这个样子,有时候得势的球队不一定得分,得分的球队不一定得势。

应该说今天申花打得非常不错,我的队员都在场上尽力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申花主帅贾秀全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这句话让很多人都感到费解,昨天的比赛,申花没有得分,也没有得势,成都队得势了,也最终得分赢得了胜利。这是一场标准的成都又得势又得分的比赛,贾导何出此言?

  不管了,输球已经成为了过去,接下来的比赛才更重要。按照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赛程安排,接下来申花将连续遭遇强敌,他们先将在4月3日主场遭遇山东鲁能,紧接着在4月7日对阵水原三星,4月12日他们还将前往客场对阵老冤家陕西中新,这三场比赛的对手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实力肯定都要超出成都谢菲联不是那么一点两点,如果这三场比赛都输了,结果会怎么样很多人心里都清楚,身为球队主帅的贾秀全肯定更加清楚。

  因此,熬过这个难关,打好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贾秀全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重要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