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新闻晚报:想念郜林 想念杜威

  说实话,成都的整体实力确实并不怎么样,就连他们球队中的一名队员都在赛后向记者说,“你们申花确实问题不小,我们球队的那条后防线真的并不怎么样,但相比之下,你们的几个前锋更不怎么样。 ”

  昨天申花队的前锋是谁?先上场的是罗迪克和赫莱布,下半场巴尔克斯上场换下赫莱布,但无论这三名外援怎么竭尽所能,结果都是一个,那就是无法击穿那条就连谢菲联都认为不怎么样的后防线。

  赛后,申花队中场主力陈涛说应该多给外援一些时间,“其实大家都还在磨合之中,我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外援和大家之间的配合会更加出色。 ”不知道陈涛在说这番话之前有没有经过认真考虑,也许在仔细思量一番之后,他自己都很难相信自己说的是真话。

  毫无疑问,在打了四场正式比赛之后,我们已经能够看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巴尔克斯、罗迪克以及赫莱布的实力,俗话说的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他们不如昨天对手阵中的罗德里格斯,更不如第一轮江苏队的前锋卡洛斯。他们三个人中每一个人的身价都要比对手高,但对手都进球了,他们三个人加在一起却没有得到哪怕一粒进球。

  在这个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想念郜林,如果能够有这名身体条件出众的中锋站在前面,申花的进攻肯定能够更有起色,中场球员能够更加放心地去找这个进攻支撑点,而毛剑卿的突破也将有一个更加值得信任的输送炮弹对象。

  让我们想念的还有杜威,徐洋和成亮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已经让很多人受够了。昨天申花队的丢球,从表面上看是中后卫扬科的冒顶,但实际上却是球队右边防守区域的完全失守。成亮在毫无压迫下的传球不准,徐洋的防守不稳,让对手在一瞬间就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当他们在那里轻松地送出传中之后,不管扬科怎么做,都只能看着罗德里格斯射门得分。

  昨天,杜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了这么一句话,“希望我们能在成都全取三分拿下比赛,我在上海敬候佳音。 ”不知此时杜威的心情如何,也许他想的和很多人想的一样,如果有自己在,结果应该不会是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赫莱布 | 巴尔 | 陈涛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