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深足两老板高调亮相 承诺投资奖金翻番支持球队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我还会向媒体通报一下俱乐部股权转让事宜,请大家稍后留下来。”在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后,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范育红昨天在中超联赛赛后提醒参加发布会的记者。

  在与广药白云山队的比赛前,深足训练场突然来了一位叫万宏伟的股东代表,还向球队承诺以后客场赢球奖50万元、平局奖20万元,主场赢球40万元,平局15万元,并表示一定会在球队的投入上不拖后腿———奖金数字是上两个赛季的5倍。

  下午3时15分,当记者通过贵宾席进入球场时,突然与这位万先生相遇。他身边还有两位男子,有消息人士称其为真正的投资商丁鹏云和任德章。

  赛后,范育红透露,万宏伟代表丁鹏云、任德章,以董事长的名义打理俱乐部。范育红称,万宏伟持有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和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新加坡某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大中华区合伙人,负责该基金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和管理工作。据悉,深圳足球俱乐部与杨塞新于今年1月下旬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并于2月下旬正式签订股权全部转让协议。股权变更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俱乐部的经营权已全部转交给新的管理团队。如果真如范育红所言,那也意味着深足投资人杨塞新执掌3年后离开深足。

  丁鹏云和任德章均为香港润迅通讯国际有限公司股东,丁任董事会主席。丁鹏云和任德章在中场休息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不是以润讯公司的名义,而是以个人身份持有深足股份。有消息人士透露,润讯虽在香港上市,但是资本来自深圳。

  丁鹏云说:“因为我和任德章先生一直在香港,没有时间来打理俱乐部,于是请有海外管理背景的万宏伟先生出任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他还承诺,本赛季会给球队投入4000元-5000万元,帮助球队保级。广药俱乐部近两年只投入4000多万元,近两个赛季深足每年也仅投入1000多万元,如今一夜之间财大气粗。

  自从健力宝退出深足后,深足曾先后被汇中天恒、杨塞新等执掌,去年还被深圳市足协托管。每次股权转让后,真正的投资人均难以出现在球队面前。这次丁鹏云和任德章高调亮相,反而让人感到奇怪。

  据透露,近两个月,球员的工资确是到位了,伙食也有改善,但是上轮逼平山东鲁能的奖金并没有到位。几个赛季为钱所困的部分球员,对新东家的承诺仍持观望态度。

  本报记者 谷正中 (本报深圳专电)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宏伟 | 范育红 | 任德章 | 丁鹏 |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