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会冠军轻松备战全运 王濛借机搜寻青岛美食

  3月28日下午,“钻石”旁边的综合训练馆迎来一位贵客:冬奥会冠军、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王濛。此次代表黑龙江队参加全运会比赛的王濛 ,这次来青岛最惦记的却是海鲜。

  奥运冠军迷恋海鲜

  冬奥会冠军王濛到了青岛最惦记的是什么,不是比赛结果,而是海鲜。

在接受采访期间,在王濛的词汇表里出现最多的一个名词,就是“海鲜”。

  记者:听说你刚来就吃海鲜,不害怕吃坏肚子吗?

  王濛:这个没问题,我一直很喜欢吃海鲜。你们能给我推荐几个吃海鲜比较好的地方吗?

  记者:没问题。今天请你去吃吧。

  王濛:我倒是没有意见,这事你得去问他(指了指不远处的教练),他不点头,我哪儿都不能去。

  “大姐大”言必夸新人

  24岁的王濛现在是中国短道速滑的“大姐大”,这个爱开玩笑的奥运冠军说起师弟师妹们是发自内心地表扬。

  记者:世锦赛上你带领中国队成功卫冕了团体金牌,自己也拿到了4枚金牌,怎么看待这次了不起的成绩?

  王濛:首先,这次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因为年轻队员表现更好一些,当时全队围绕着我去比赛,我也很高兴能拿到全能的金牌和团体金牌。

  记者:现在当了中国队的队长,怎么看待自己的核心地位?

  王濛:当队长首先要感谢教练组的信任和队友的支持,现在整个团队的氛围是非常好的。这也促使我不断进步,因为不进步就要被超越了。其实还是更希望能把自己经验中一些好的东西带给小队员,让他们走得更顺。

  冬奥会目标夺四金

  作为冬奥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备战全运会对于王濛来说显然不需要太紧张。她的目标更长远,那就是希望带领中国队在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四枚金牌。

  记者:这次全运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王濛:全运会四年一次,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一年中,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希望为家乡多做贡献吧,也想通过训练,跟队友们融合得更好一些。

  记者:全运会之后就要进入冬奥会的备战了,对冬奥会有什么期待?

  王濛:全运会之后我们会有20天左右的假期,然后就要去国家队集训备战奥运会了。对于冬奥会 ,我们全队的备战目标就是包揽4枚金牌,至于能不能实现,没有考虑太多。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