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斩七金何姿得一银 国际跳水赛三米板未夺金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昨天收官,中国队未获女子三米板金牌,仅取得8枚金牌中的7枚。

  首日比赛取得4枚金牌后,中国队昨天继续展开夺金狂潮。男子十米台决赛,周吕鑫以560.00分获得冠军,其最后一跳完成5253B(向后翻腾两后半转体一周半屈体),7位裁判全部打出满分。

队友邱波紧随其后,成绩为542.25分,英国“神童”戴利获得第三,成绩为540.70分。在北京奥运会最后一跳力压周吕鑫夺冠的澳大利亚选手马修在预赛中发挥不佳,没有进入决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奥运会失利对周吕鑫而言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我们告诉他,必须面对这一切,必须有能力来承受各种压力,这也需要他自己要有坚持的信念和信心”。她还表示,男子十米台一直是最难跳的,所以要求运动员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女子双人十米台的决赛,中国组合陈若琳/康丽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成绩为372.00分,来自澳大利亚的梅丽莎·吴/科尔排名第二,德国组合祖布申斯基/穆勒获得第三。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王峰/秦凯虽在前四跳落后对手,仍逆转俄罗斯选手萨乌丁/库纳科夫,以467.25分的总成绩夺冠,萨/库组合以15.18分之差获得亚军,德国组合罗森贝格/克莱因以437.55分位居第三。

  女子单人三米板,继吴敏霞预赛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决赛后,小将何姿的决赛表现也不佳,以367.05分获得银牌。澳大利亚的莎琳·斯特拉顿以373.05分获得冠军,墨西哥选手桑切斯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