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女排预赛 天津队3-1胜四川出线形势明朗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昨天,全运会女排预赛漯河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虽然天津队最终以3比1击败了四川队,但川军带来的冲击已经让刚刚夺得联赛冠军的天津队感到,后面的比赛必然会更难打。

  虽然天津队在近几年的各类比赛中都能轻松地击败四川队,但昨天在新任国家队主教练蔡斌的关注下,天津队的对手却超水平发挥。
四川队开局后进入状态很快,比赛也因此一上来就打得很激烈,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最终,四川队以28比26拿下首局。第二局,打疯了的四川队还是开局就处于领先,天津队一度以1比8、3比14落后。四川队19岁的二传手王晨发挥出色,不仅与攻手配合默契,个人还不时上演二次球得分好戏。关键时刻,天津队上下顶住了压力,杨洁和魏秋月通过发球破坏对方一传,渐渐将比分迫近并反超,最终以25比20拿下关键的第二局。第三局比赛中,天津队仍然开局落后,并一度落后6分之多。但天津队还是在关键时刻赶上,以28比26险胜。第四局天津队乘胜追击,以25比18胜出,并最终以3比1艰难地战胜了四川队。

  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回到宾馆马上开总结会。主教练王宝泉一再告诫队员:一定要打起精神,每个对手实力都很强,每个对手面对联赛冠军都没有包袱。今明两天,天津的对手是实力更强劲的辽宁队和江苏队,切不可掉以轻心。目前,漯河赛区的比赛已经过半,出线形势已基本明朗,后面的比赛只是对名次的争夺。(豫文)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