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界杯外围赛激战正酣 各赛区硝烟弥漫几无冷门

  没有意外,没有冷门。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荷兰、法国等劲旅今晨在世界杯欧洲区小组预选赛中全线告捷。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势不可当,凭借巴塞罗那队后卫皮克下半场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土耳其队,保持自2006年11月以来连续30场比赛的不败战绩,并且是欧洲区唯一5战5胜的队伍。

这是皮克首次为西班牙队建功,帮助西班牙队保持对土耳其队55年来的不败纪录。

  首次建功的不仅仅只有皮克,首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的桑普多利亚队前锋帕兹尼,在意大利队客场与黑山队之战中,攻入意大利队第二个进球,帮助世界杯赛冠军意大利队2比0获胜。皮尔洛此战主罚点球为意大利队率先破门。

  德国队主场出战弱旅列支敦士登队获胜毫无悬念,队长巴拉克和延森开赛10分钟便连下两城,两位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下半场开始5分钟为德国队锦上添花。

  荷兰队主场3比0挫败小组劲敌苏格兰队,保持4战全胜的势头。为荷兰队建功的是效力西甲和英超的亨特拉尔、范佩西和库伊特。

  法国队客场出战弱旅立陶宛队,胜得十分费力,凭借球星里贝里下半场的进球,才1比0艰难获胜。

  同组罗马尼亚队主场与塞尔维亚队之战开始前发生球迷骚乱,此外瑞典边裁比赛中被看台上掷下的杂物击中头部。塞尔维亚队最终3比0险胜,使得罗马尼亚队首次在康斯坦萨遭遇败局。

  与法国同病相怜的是葡萄牙队,他们主场与瑞典队战成0比0平,依然在小组中苦苦挣扎。

  南美区 马拉多纳登场亮相 阿根廷队主场大胜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果然不同凡响,他今晨首次率领阿根廷队主场亮相,便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4比0大胜委内瑞拉队,并超越劲敌巴西队,跃居积分榜次席。

  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后,曾在两场热身赛中,分别战胜苏格兰队和法国队。今晨不仅是马拉多纳首次率队在主场比赛,也是他首次率队参加正式比赛。

  此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当马拉多纳率队进场时,全场55000多名观众报以山呼海啸般欢呼声。阿根廷队明显占上风,委内瑞拉队全场只有招架之功。

  马拉多纳爱将梅西在第25分钟与队友特维斯配合后突破,一脚低射首开纪录。阿根廷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由特维斯和罗德里格斯连下两城,结束了委内瑞拉队的抵抗。

  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终场前17分钟也为老丈人捧场,攻入全场第四个进球。阿根廷队最终赢得对委内瑞拉队的16连胜。

  亚洲区 朝鲜斩获对手成黑马 日澳小组出线无悬念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昨天战火重燃,坐镇主场的朝鲜队2比0力克阿联酋队,目前以10分领跑B组,很有希望获得一张南非世界杯入场券。而日本队1比0小胜巴林后,暂时超过澳大利亚1分,排名A组第一。日澳两强携手拿到本组两个晋级名额,已经基本没有悬念。

  十强赛B组云集了韩国、伊朗、沙特等亚洲传统豪强,原本认为朝鲜队只能是陪太子读书。不过4轮战罢,朝鲜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出人意料,昨天主场迎战阿联酋队,朝鲜队2比0干净利索将对手斩于马下。在韩国队本轮轮空的情况下,朝鲜积10分高居本组榜首,晋级南非世界杯前景一片大好。

  A组日本和澳大利亚双雄争霸态势明显。本轮日本迎战巴林队,连续两轮战平的冈田武史誓拿3分。比赛进程证明了日本队的确技高一筹,凭借中村俊辅的任意球,1比0击败对手。另一场比赛中,卡西莫夫领军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意外地以4比0狂胜卡塔尔队。这样,本轮战罢,日本和澳大利亚积11分和10分遥遥领先,出线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塞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