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主场好运耗尽客场运气跑光 申花无奈得势不得分

  谢菲联 申花 1:0

  到客场,运气全跑光。4分钟内的经典逆转,没有再次出现,申花只能咽下输球的苦果,让人不由自主地吟诵起一句: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变阵

  至少在人员安排上,目前的申花陷入了窘境。

  杜威状态遭受质疑、孙吉重伤缺阵、郜林上不来一队、小赫莱布刚刚伤愈……即便大战的前夜,主帅贾秀全还在冥思苦想:缺少了杜威,到底该打3后卫好,还是4后卫好?

  等贾帅终于做好决定,人们发现,昨天的申花又是大变脸:舍弃了上场的3后卫阵型,一左一右两名边卫是沈龙元和徐洋,队长成亮则回到了中间,除了外援扬科,这条后卫线几乎排出了全新阵容。小赫莱布和王洪亮复出,陈雷、于涛、巴尔克斯都坐上了替补席……

  求变,为求胜,结果难遂人愿。

  转运

  如果在成都也有在虹口十分之一的运气,申花恐怕也可以从蓉城全身而退,甚至再度上演翻盘的好戏,但这一次,好运真的没有眷顾申花。

  谢菲联的表现固然出色,被压制的申花却也能发动几次颇有威胁的反击,尤其在失球之后的十几分钟内,对方大门一度告急。中后卫扬科在防守时暴露出转身太慢的弱点,但角球进攻中他的身高还是有一定威力,好几次抢到了第一点。有一次差点把球砸进大门,结果对方门将不惜冒着被撞伤的危险,舍身将球扑掉。

  申花全场的最佳机会,是下半场毛剑卿在左路的一次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却发力过猛,一脚射高。近在咫尺的球未打进,赛后也让董事长周军惋惜不已。

  调整

  阵容变来变去,效果不佳。申花需要调整的是球队上下的心态。毕竟,相比于上一场的侥幸赢球,昨天虽然客场告负,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反而要好一些。

  “今天申花踢得非常不错,我的队员都在场上尽力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得势不得分,有时得分不得势……”贾秀全赛后的一席话,更像是一种心理暗示。尽管,他明知“申花得势说”会引来成都当地媒体的不满。

  “输一场球又怎么了,比赛怎么可能一直赢呢?放平心态呀。”没有恼怒,投资人朱骏反而一脸轻松,嬉笑着打气:“我们还在磨合嘛,而且比上一场踢得要好。”

  队员陈涛则这样告诉记者:“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快把这场失利忘掉,调整好状态,毕竟后面更困难的挑战还很多。”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赫莱布 | 贾秀全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