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伊利耶两球卢斌救主两人染红 理工2-2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北京理工贵人鸟大学生队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客队外援伊利耶梅开二度,主队依靠张树和卢斌的点球顽强扳平比分。

  北京理工队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在下午15:00进行,今年北理工引进了三名荷兰外援,号称三剑客,球队实力应该说有所增强,学生军新赛季也是获得了新的冠名赞助,一切都顺利起步。昨天同城兄弟北京宏登主场告负,今天的比赛他们还需要捍卫京城荣誉而战。

  今天北京的天气不是很好,有点阴冷,气温也较低,对于双方队员来说是一个考验。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队攻势更加猛烈,第5分钟他们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15号队员张天罡接到皮球头球顶出横梁,错失一次良机。随后北理工也获得一次比较好的机会,袁微直传球交给前插上的杨思源,后者的单刀球被青岛守门员化解。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0分钟,青岛海利丰队获得一个前场单刀球机会,10号前锋伊利耶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客队领先。北理工丢球后,不甘心就这样失败,也是加强了一些进攻,无奈都没能形成致命一击。队员也有些急躁,张树在防守队员进攻队员时在大禁区前犯规,青岛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出后质量不高,没能形成好的射门。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4分钟,北理工队进攻,青岛门将解围失误,学生军17号张树反应迅速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1-1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场上的拼抢比较激烈,北京理工队8号袁微在拼抢中受伤,直接被替换下场,送往医院,可能是肩膀脱臼了。青岛海利丰还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被北理工守门员孙程扑出。不过他们还是没能逃出落后的命运,下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青岛队伊利耶在禁区前一脚漂亮的垫射,将球直接打进梅开二度,同时客队再度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时刻,北理工获得点球机会,卢斌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再度扳平。这个比分也保持到最后。

   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出现了两张红牌,先是青岛海利丰队的张天罡因为严重犯规直接被罚下,紧接着理工队14号外援菲利又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染红下场,这也是最后时刻北理工场面比赛被动的原因之一。一场平局对于两队来说或许都还算的上可以接受,只是北理工为此付出的代价不小。(搜狐体育 爱国)

  北京理工队首发:29-孙程、4-卢斌、17-张树、33-尤里阿诺、20-武方虎、9-阿尔法、8-袁微、6-于飞、24-杨阳、18-杨思源、14-菲利

  青岛海利丰对首发:1-孙明卿;4-许超、2-李林峰、22-冯绍顺、5-耿志强;9-田勇、7-多利、6-李明、15-张天罡;10-伊利耶、11-菲利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斌 | 伊利耶 | 袁微 | 孙程 | 杨思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