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杜文辉中柱大格染红 10人北京0-0长沙 视频 

黄博文躲过飞铲(点击欣赏更多)
黄博文躲过飞铲(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0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长沙金德队与北京国安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双方战成0-0,在比赛最后时刻国安队前锋乔尔-格里菲斯染红下场,杜文辉在补时阶段面对空门射中立柱,错失绝杀良机。

  战报 视频集锦 精彩幻灯 实录 评分 本轮综述 积分榜 射手榜

  上一轮比赛,长沙队逼平了长春队,北京队则是在主场拿下了升班马重庆队,两队目前从士气角度来看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而从进入联赛状态来看,国安显然已经进入了中超的比赛状态,毕竟在联赛开始前的两场亚冠比赛已经让国安新赛季的阵容磨合的比较理想,尤其是中前场更是已经渐入佳境,不过唯一让人比较担心的就是国安队后防线的伤病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其今天比赛的防守质量。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队获得球权,不到1分钟就完成了第一次射门,长沙门将宋振瑜将球没收。(精彩镜头)第5分钟,长沙队从中场组织起进攻,杰弗森一路带球过中场,将球传到了刘建业脚下,刘建业抓准机会后的射门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随后国安队快速发起反击,在进攻中长沙队防守犯规,国安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任意球被宋振瑜没收。(精彩镜头)第9分钟,国安队边路发动进攻,长沙队18号汪强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国安队角球开出后落点不佳被长沙队化解了这次进攻。

  第15分钟,长沙队刘建业在拼抢中犯规,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国安队在数次短传无果的情况下,大脚将球开到前场,在前场国安队控球时间不长就被长沙队抢断成功。第16分钟,国安队乔尔-格里菲斯防守犯规,长沙队在国安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但是开出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国安队开速发动反击,获得了前场的界外球。第18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前场界外球,界外球开出后,马丁内斯拿球转身时被长沙队防守球员破坏,国安队获得角球,黄博文角球开到禁区内,被长沙队球员奋力顶出,马丁内斯在外围一脚抽射,皮球打高。

视频:杜文辉失绝杀大格里菲斯染红 长沙0-0北京

  第26分钟,马季奇在防守中对张晓彬犯规。长沙队任意球开出又打在了国安队的人墙上,国安队组织反击,张辛昕传中落点过低被长沙队防守球员拦截。第31分钟,国安前场界外球发出后,中路的乔尔-格里菲斯抢到落点摆渡,被长沙队门将宋振瑜迅速出击摘下。第32分钟,国安队获得中场右侧的任意球,黄博文主罚斜吊禁区左侧,马丁内斯底线传中,可惜被宋震瑜倒地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国安左侧获得角球,国安队开出战术角球,打到禁区前沿被挡出不远,马丁内斯利用速度摆脱防守球员外围一记左脚射门被门将宋震瑜扑住。(精彩镜头)第39分钟,长沙金德前场组织进攻,左侧的金殷中在国安队徐云龙的紧逼下依然一记小角度劲射打偏。第41分钟,长沙队9号于贵军从右路突破造成张辛昕的防守犯规,随后金德任意球罚入禁区中路,金殷中在禁区内顶了一下,球飞出底线。第44分钟,长沙队获得任意球,韩国外援沈载源主罚,皮球又一次打在了国安队人墙上弹出。随后随着主裁判的哨响,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为0-0。

  易边再战,国安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王长庆被换下,阎相闯替补登场。第47分钟,长沙金德中场断球后直传球送到右边路,于贵军突破到禁区里横传到门前,球被门将杨智侧扑没收。第50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前场左侧分球,插上的张辛昕被李文博抢断。第59分钟,国安队后防出现漏洞,长沙队文虎一反击,摆脱国安队防守后攻门,皮球打入了杨智把守的大门,但是主裁判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精彩镜头)

  第65分钟,国安队阎相闯被侵犯,路姜主罚前场任意球,路姜主罚的任意球落点很差,禁区内被金德防守球员解围。第70分钟,黄博文在右边路带球突破分球到禁区内,可惜跟进的格里菲斯兄弟均没抢到落点,错失了一个进攻配合好机会。第76分钟,国安在右翼组织进攻后大范围调度到左路,马丁内斯传球给杜文辉,杜文辉接球后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

  第77分钟,国安队开始对长沙队球门展开围攻,闫相闯右路传中到对方禁区内,被补防的金德后卫顶出,马丁内斯外围跟进一脚劲射,球被金德防守球员挡出。第80分钟,马丁内斯传球出现失误,被长沙队抢断成功,马季奇跟上反抢成功。第82分钟,国安队再次对长沙队球门发难,马丁内斯在左路小角度射门,可惜马丁内斯的射门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5分钟,杜文辉在左路将球传入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在禁区里滑铲抢点射门时和出击的宋振瑜撞在一起,主裁判李玉红向乔尔-格里菲斯出示了红牌(精彩镜头),国安队10人应战。第92分钟,杜文辉面对空门将球射在横梁上弹出,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精彩镜头)随后主裁判李玉红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0-0的比分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两队各取1分。(搜狐体育 何晟英)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4-4-2):22-杨智;18-路姜、2-郎征、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16-黄博文、7-王长庆(46’11-阎相闯)、10-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 (73’9-杜文辉)

  长沙金德出场名单 (4-4-2):29-宋振瑜;2-沈载源、4-李文博、18-汪强、3-张成林;9-于贵君、7-文虎一、8-刘建业、16-张晓彬(71’12-比利);11-金殷中、10-杰弗森(48’6-许博)

  主裁判:李玉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刘建业 | 马丁内斯 | 乔尔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