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巴西双煞闪光 升班马PK沈阳2-1逆转胜广东

日之泉庆祝进球
日之泉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5点30分,2009赛季中甲首轮比赛进入到第二日比赛的争夺,两支“升班马”在广州黄埔体育场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战胜广东日之泉队。第15分钟,尹鸿博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第40分钟,莱昂纳多为客队扳平比分;下半场伊始,罗德里格捡漏将比分反超。终场前,李根的任意球击中立柱。

  此役是去年中乙决赛的“翻版”,当时沈阳东进队在成都以1-0力克广东日之泉队,两队双双升入本赛季的中甲行列。在年初的春训热身赛中,沈阳东进队又以相同的比分力克对手。新赛季伊始,两支“升班马”大幅度扩充自身阵容,双方均使用了4个外援名额。首发阵容方面,主队队长陈建龙受伤,巴西后卫祖尔戴上了队长袖标,此外中乙决赛的5名首发得以保留。客队保留了三名中乙决赛先发球员,三位巴西外援联袂首发。

  由于两队之间颇为熟悉,所以开场后很快就进入到比赛的节奏当中。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非常好看。第6分钟,赵欣左路开出任意球,罗德里格门前头球顶偏,3分钟后,祖尔前场右路直塞,盖伊达禁区线上背伸拿球后转身起左脚射门,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10分钟,徐威龙左路角球开到禁区,莱昂纳多回防头球解围,摩沙助攻到门前一脚劲射打偏。4分钟后,李根左路边线附近传中,莱昂纳多尽管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但是此前犯规在先。

  紧接着,莱昂纳多禁区外围的远射高出门楣。第1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在前场左路打出一系列流畅配合,徐威龙边线附近直塞,史亮与尹鸿博打出一个巧妙的撞墙式二过一,后者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广东日之泉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比赛比较沉闷。第27分钟,赵欣前场左路40米开外的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直接被侯宇没收。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率先对阵容进行调整,用乐倍思替下了从武汉光谷队转会而来的周熠。

  4分钟后,赵欣左路开出角球,莱昂纳多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下意识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罗德里格接到队后场传球头球摆渡,主队队长祖尔贴身紧逼未果,莱昂纳多凭借身体优势杀入禁区右侧,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右脚低射破门。沈阳东进队将比分扳平,1-1!2分钟后,徐威龙本方禁区内手部有轻微的犯规动作,莱昂纳多扩大式的摔倒被主裁判胡鹏春认定假摔,莱昂纳多吃到一张黄牌。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仅4分钟,李健右路下底传中,队友前点将球漏过,罗德里格门前中路捡漏得手。沈阳东进队将比分反超,2-1!此后双方的进攻速度都很慢,场面比较平淡。第57分钟,赵欣左路开出角球,侯宇双拳没有将球打远,李根在谭宾凉的紧逼下,在大禁区线上左脚撩射打高。2分钟后,队长祖尔35米开外任意球劲射打高。第61分钟,罗德里格在主裁判胡鹏春鸣哨后依然触球,被后者黄牌警告。

  1分钟后,潘佳右路开出角球,祖尔门前6码线处高高跃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63分钟,比分落后的广东日之泉队做出了换人调整,上赛季中乙南区最佳射手叶伟超替下了史亮。第64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头球后摆,主队后卫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尹良毅跟上一脚劲射打飞。5分钟后,张烈在解围时皮球碰到了余剑锋的身上,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比赛最后阶段,主队连续获得了射门机会。第70分钟,叶伟超禁区外右脚劲射打得过正。

  第74分钟,潘佳跑动中30米外的远射造成张烈的脱手,盖伊跟上没有得到补射的机会。2分钟后,曹阳为了加强中前场的组织,用彭绍雄替下了谭宾凉。第77分钟,潘佳本方半场背后铲人犯规得到一张黄牌,而沈阳东进队差点利用这个任意球扩大比分。当时李根在距离球门不到25米处左脚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可惜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门将侯宇毫无反应!第82分钟,体能下降的赵欣被邓黎换下。

  2分钟后,莱昂纳多35开外的超远距离射门被侯宇没收。第88分钟,叶伟超接到队友右路下底传中,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2分钟后,叶伟超禁区左路低传,替补出场的彭绍雄门前8码处推射居然打偏。第91分钟,段鑫用老队员于波换下李健。半分钟后,潘佳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大门。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战胜广东日之泉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4-4-2):22-侯宇;7-徐威龙、5-祖尔(队长)、3-郭子超、31-摩沙;18-尹鸿博、10-潘佳、14-谭宾凉(20-彭绍雄76’)、17-余剑锋;13-史亮(28-叶伟超63’)、33-盖伊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4-4-2):12-张烈(队长);19-张可、23-保罗-塞萨尔、30-王超、21-李健(26-于波90+1’);15-李根、14-周熠(27-乐倍思33’)、6-尹良毅、24-赵欣(11-邓黎82’);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黄牌:

  广东日之泉队:10-潘佳77’

  沈阳东进队:10-莱昂纳多42’、33-罗德里格61’

  主裁判:胡鹏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赵欣 | 李根 | 罗德 | 徐威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