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佳玉点杀敖飞帆添彩 东亚2-1延边开门红

王佳玉主罚点球
王佳玉主罚点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16:05分,09赛季中甲联赛首轮继前一个比赛日后继续展开厮杀,上海名宿徐根宝带领的东亚队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到访的延边队。

  赛季前,上海东亚队的主场从金山移师到了位于市中心的上海体育场,此举最大之意在于通过地理位置上的优势从而招揽更多的球迷观众到往现场。而徐根宝也喊出了“冲超加倍努力”的口号,考虑到上赛季这支“娃娃军”取得了个尚可的成绩,新赛季不免让人对他们充满无限的期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东亚队主场战绩不甚理想,可怜的排在了倒数第2,希望新赛季新主场会给他们带来好运。延边方面,作为老资格的中甲球队,新赛季他们也做了一些引援的工作,然而依旧无法回避资金短缺的尴尬。当年三年冲超的目标也因此受阻。

  开场以后第7分钟,延边队中场通过一脚球给到禁区里的里卡多,得球后巴西外援与对方有一定的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是裁判并未给予判罚。随后,东亚队立即给予反击,7号武磊右边路突破,但是被对方队长破坏。1分钟后,姜至鹏又在大禁区边缘得球,可是他急于打门,没有吃中射门的部位,球软绵无力的的滑过门前。13分钟,战怡麟在离门20米处一脚漂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19分钟,东亚队耐心的在对方半场组织进攻,迫使对方在门前25米处犯规,裁判判罚了任意球,王佳玉起脚射门,打在人墙上。20分钟,又是东亚队,在右边路起球到禁区弧,曹赟定大力射门稍偏出界。

    今天东亚89年出生的小将曹赟定频繁拿球,异常活跃。1分钟后,又是他得球,形成前场2打2,适时把球分给无人盯防的战怡麟,可是面对大好机会的后者,射门直接出了底线,浪费大好机会。不料得势不得分,东亚后院起火,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延边队靠着2名外援的个人能力,阿卜杜萨拉姆做嫁衣,里卡多在禁区内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冷静的把球送进了球网。

    30分钟东亚队后场又出现惊险一幕,门将顾超冲到了离门40米的位置去处理一个后场球,让人捏了一把冷汗。其实当时本方后卫有足够的能力处理好此球,完全不需要依靠他的出击。两分钟后,延边队又是外援个人能力,阿卜杜萨拉姆在离们20多米的距离左扣右扣随后起脚射门,高出门楣。39分钟,白胜虎与武磊有一定的身体接触后,后者倒地,裁判认定延边后卫有推搡动作,判罚点球。队长王佳玉冷静的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1比1!

    44分钟延边又有机会,禁区形成一定混战,阿卜杜萨拉姆在点球点附近转身射门,顾超勉强的右脚挡出底线。进入伤停补时第一分钟,东亚在左边路传中漂亮的过顶球,球落到武磊的脚下,可惜他停球过大,被补防后卫撞了一下后倒地。裁判认为其假摔,出示黄牌给予警告。之后哨响,半场结束!双打成了1比1,各自获得了几次不错破门机会。

  下半场伊始,延边队做出另外稍感意外的人员调整安排,把中场的进球功臣里卡多换了下去。换上的是另一名打前锋的巴西籍球员依曼妞尔。51分钟,战怡麟接后场来球,反越位成功,已形成单刀之势,可惜边裁吹成了越位球。57分钟,曹赟定前场拿球,可惜前场人员不足,未能在禁区前形成有效的威胁,而延边队后场得球后,快速反击,可他们前者投入兵力也明显不足,未能形成射门。

    60分钟,东亚队用9号敖飞帆换下姜至鹏。换人之后1分钟不到,东亚获得得分良机,东亚快发任意球,助攻上前的柏佳骏离门15米处起右脚射门,可惜球撞另一侧的门柱弹出,跟进上前的球员又是一脚射门,可又被门柱无情的拒绝。此时,延边队的进攻更多的还是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在前场搅局。67分钟,延边队误打误撞,中路的崔仁形成突破,幸好被及时到位的东亚后卫先出一脚破坏。双方你来我往,东亚的进攻中,武磊被判罚手球,他万般无奈,慢镜头显示主裁做出了一次误判。71分钟还是武磊,小禁区左侧不远处得球,可惜他的过人突破没有成功。之后我们明显感觉东亚小将体力出现了问题,进攻插上速度偏慢,连角球质量也一次不如一次。73分钟,延边队用池忠国换下韩松峰。

    77分钟曹赟定连续突破后被放倒,离门25,6米的距离获得一次任意球。王佳玉站着了球前,他选择了取球门左侧近角,可球并未打进门框范围内,直接出了底线。81分钟,延边队在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可传中球没处理好,直接交到了对方门将手中。82分钟,东亚队用身高1米84的中锋吕文君换下今天很有表现欲望的曹赟定。但前者上场不到1分钟就因为一次在禁区内的假摔而吃到黄牌。

    今天主裁给中亚的2张黄牌都是出于假摔的原由。86分钟延边队后场处理球不干净,给东亚创造了机会,此前吃到黄牌的吕文君在禁区内冷静的交给了无人看防的敖飞帆,后者打进了自己中甲联赛的处子球。比赛剩下的时间,延边队全部压下,意图挽回败局。而最后时刻,东亚用换人拖延时间,朱峥嵘上,战怡麟下。随着93分钟延边队的任意球被东亚顶出,裁判也吹响了哨音。2比1!最终上海东亚反败为胜,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蒙蒙又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4-顾超;3-张智、4-王燊超 23-柏佳骏;5-王佳玉、8-曹赟定(81’吕文君)、11-姜至鹏、6-蔡慧康、20-张琳芃、16-战怡麟(90’朱峥嵘);7-武磊

    延边队出场阵容:1-尹光、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24-林青、8-朴成、17-阿卜杜萨拉姆、19-韩松峰(73’池忠国)、21-崔仁、38-里卡多(46’依曼妞尔)、10-朴万哲(45′崔南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 阿卜杜 | 里卡多 | 徐根宝 | 武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