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领队:这是最棒的一场 之前没有想过进复赛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冰壶世锦赛决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几次形式不利的情况下,沉着应对,最终以8-6战胜了都灵冬奥会冠军瑞典队,首次夺得了世锦赛的冠军。

  随后,中国冰壶领队李东岩接受了电话采访。

  首先他表示:“不仅仅是四垒王冰玉的发挥出色,事实上,全队四个人的发挥都非常出色,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所以我们能够最后在的阶段,得到关键分,这也是我觉得她们目前为止打得最棒的一场比赛”。李东岩甚至开玩笑似得说道:最后一场比赛就像是中国队的主场。

  但是这个结果也多多少少出乎了李东岩预料:“之前没有想到能够打进复赛。当然冠军是每个队的梦想,但是实现这个梦想并不会一路顺利,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整个队伍在一起,像一个团队一样在战斗,她们克服了每个困难和障碍,拿下了这个冠军,值得祝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