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最佳阵容:黑人垄断前锋线 鲁能仅一人上榜

    搜狐体育讯 3月29日,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本轮联赛的最佳阵容也随继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52阵型,本土球员占了11人中的六席,共有李太永、安塔尔、罗德里格斯和金尼四名外援入选最佳阵容。

  门将:宋振渝(长沙金德)

  宋振渝: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给了杜文辉空门机会,但杜文辉浪费了,因此他就是本轮的最佳门将。从第3分钟扑出黄博文的射门时,宋振渝几乎就没有给北京队太多机会,他在第34和82分钟连续扑住了马丁内斯的射门,第8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因为对他犯规而被红牌罚下。

  后卫线:李志海(广州白云山)、唐京(长春亚泰)、曹阳(天津泰达)

  李志海:用一粒头球为广州首开纪录。要知道他担任的是中后卫,但是在比赛中他的跑动并不边前卫少。李志海整场比赛表现稳定,他与猛龙之间的相互协防几乎天一无缝,广州队需要这样的强势队长。

  唐京:他在比赛有两个最大亮点,第一次是第7分钟夹住了卡洛斯,那个球动作很干净,卡洛斯摔的沉重,所以裁判没有给点球。第二次就是在第73分钟头球绝杀旧主,长春队这场比赛赢在经验,但完成胜利的人是他。

  曹阳:开场仅3分钟,他就从萨基脚下断球,然后开始向前场冲刺。整场比赛他不断的断球、冲刺,当下半场所有人的体能都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他的体能依然充沛。第89分钟他杀入左禁区,用一个晃扣动作晃开了两名后卫后射门得分,这个射门动作是不是让某些前锋汗颜?

  前卫线:徐亮(广州白云山)、安塔尔(山东鲁能)、王新欣(天津泰达)、赵明剑(大连实德)、李太永(青岛中能)

  徐亮:第6分钟他就为李健华送出妙传,整场比赛中,他是广州队中场进攻的发动机。在与深圳比赛的55-70分钟的15分钟内,他连续三次打门,其中一次击中深圳队门柱。上演头球绝杀前,他一直张开双手向队友要球,但得分方式却是他并不善长的头球。他的勤奋终于帮助球队获得了三分。

  安塔尔:在第15分钟错失了必进球,但是下半场第59分钟打入绝杀。在攻防转换中,他的拿球转身的速度和传球的意识比他的队友们要高出一截,短球精准,不仅能在边路传中还能插到中路抢点。说心里话,山东鲁能两场比赛唯一亮点就是他。

  王新欣: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完美,由守转攻时他会在边路出现,进入阵地进攻时他又会往里内切。打入绿城的第一球他已经顶到了中锋的位置上,他知道何时需要跑动,在目前的中超球员中,王新欣的意识一流,新赛季的他让我们回忆起2001年被称做“黄金一代”的国青球员们。

  赵明剑:大连队的进攻核心是安贞焕和詹姆斯,但为大连队取得新赛季首胜的人是他。第50分钟他的边路突破迫使河南队的边前卫何斌付出黄牌代价,河南队终于为轻视他付出了代价,面对河南门将曾诚,他冷静射出穿档球。

  李太永:青岛的这位韩国中场在第3分钟就贡献了一记远射。这位年轻球员在场上表现的异常成熟,他在第46分钟捡漏为球队打入扳平球。李太永在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他在中场的跑动使青岛中场攻防有序,打入一球又帮助球队在客场拿一分。

  前锋线:罗德里格斯(成都谢菲联) 金尼(重庆)

  罗德里格斯:比赛中他打入了两球,一球算入一球被吹罚越位。成都与上海的比赛沉闷的让人想睡觉,罗德里格斯的速度并不快,但他还是利用保加利亚国脚扬科的精神不集中打入一球,成都队在他进球后开始猛攻上海球门,他是成都队场上气氛带动者。

  金尼:本轮联赛中仅有三名前锋射门得分,除了罗德里格里斯,另外两人是重庆的金尼和深圳的莫其德。金尼的头球是一个原点起跳,他在第71分钟还有一脚凌空抽射偏出,第84分钟错失空门,打入一球表现勤奋略有遗憾,我们还是把他放入本轮的最佳阵容中。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李志海 | 宋振渝 | 徐亮 |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