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索顿血泪斥野蛮阿泰 姚明撞击令泰勒膝盖像屁股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在主场以110-93大胜快船。赛后快船新秀后卫索顿无奈的称阿泰太过野蛮,队友乔丹更是夸张的表示姚明的撞击令泰勒的膝盖肿得像屁股。

  索顿在比赛结束之后,先是在右肩上放上一个冰袋,随后又在左右膝上各放一个冰袋。尽管这样,他还是在哀叹说:“我觉得自己还需要两个冰袋。”在谈到这些是不是因为阿泰的防守导致的时候,索顿冷笑道:“你可以这么说。”

  和索顿同为新秀的泰勒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和姚明相撞,幸运的检查后他并无大碍,仅仅是右膝骨头瘀伤。另一名快船新秀安德鲁-乔丹开玩笑说:“泰勒的膝盖现在(肿得)和屁股一样。”

  如果说对阵火箭是一次深刻的教训的话,那么快船连续六个客场之旅就像是一个没有终点的历程。泰勒说:“看起来就好像是我们三个礼拜毫无作为。”快船在六个客场之旅中输掉了五场,球队团队配合方面糟糕无比,以至于引来人们越来越多的指责,关于球队将要交易的谣言也更加频繁。

  在输掉的五场比赛中,快船与对手的场均分差竟然高达17分。原本火箭可以赢得更多,但姚明在第三节就拿下了21分和15个篮板,他整个第四节都坐在替补席上。赛后姚明说:“在大比分领先后,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不过拿下12分的索顿对于阿泰在球场上的行为非常不满,他满含血泪的控诉说:“他习惯了那么做,那是他比赛的方式。裁判不可能每次都吹罚犯规,你知道他每次在对抗中都会利用身体。”

  为快船拿下17分的新秀后卫埃里克-戈登也在旁边煽风点火,他说:“他们让阿泰拥有很多次制造身体接触的机会,他打得非常强硬……在对抗这样一个家伙时,你会忍不住疯掉。我知道他比大多数前锋都更强壮和高大,但令人疯狂的是他还那么灵活。”

  快船主帅邓利维则坦率的说:“只要裁判允许,他每个晚上都会如此欺凌对手。如果不吹罚犯规的话,那么这就是好的防守。今天阿泰的表现就是好防守,每个球员都会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去比赛。”(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顿 | 姚明 | 泰勒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