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度赛:马晋王晓理女双夺冠 陶菲克皮红艳登顶

[马晋/王晓理夺得女双桂冠]
印度羽毛球公开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为期六天的印度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帷幕,国羽小花组合马晋/王晓理直落两局横扫对手,勇夺女双冠军,这也是国羽在印度赛收获的唯一一座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直落两局战胜大马选手哈菲兹,摘得男单桂冠,女单冠军为法国老将皮红艳所得,大马强档钟腾福/李万华和印尼名将林培雷/玛莉萨分别夺得男双和混双冠军。>>祝贺马晋/王晓理!

  解读-国羽女双展现惊人后备 虽胜李宗伟男单仍存隐患

  女双:马晋/王晓理强势夺冠

  随着其他四个项目相继失守,由马晋/王晓理闯进决赛的女双成为国羽在印度赛争冠的唯一希望,两位中国小花决赛中迎战印尼组合玛莉萨/梅拉蒂。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封网严密,后场突击犀利,取得6-1领先的绝佳开局。中局过后,玛莉萨/梅拉蒂一度顽强追至13-15,两位中国小将及时稳定了心态,打出一波6-1的得分高潮,就此以21-14赢得开门红。

  次局马晋/王晓理率先发力,一度以7-3领先,中局阶段中国组合的优势不可动摇,13-10领先时,两位中国小将果断加快了比赛节奏,打出一波连得5分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1-13锁定胜果,横扫对手勇夺印度赛女双冠军,这也是国羽在印度赛收获的唯一一座冠军奖杯。

  男单:陶菲克夺魁

  首轮爆冷掀翻李宗伟的国羽小黑马谌龙,上轮与大马名将哈菲兹激战三局遗憾落败,痛失与陶菲克交锋,争夺男单冠军的机会。男单决赛在印尼名将陶菲克和哈菲兹之间展开,在这场比赛中,印尼老天王陶菲克充分展现出细腻的网前技术和精湛的控制能力,以21-18和21-19连下两城,继去年10月份夺得澳门公开赛冠军后,再夺一冠。

  女单:皮红艳封后

  赛会头号种子、法国老将皮红艳一路表现出色,在第二、三轮,连克国羽小花王适娴和夏静云,与五号种子大马二单黄佩娴在决赛相逢。首局皮红艳进入状态较慢,黄佩娴以21-17先声夺人。次局皮红艳吸取了教训,在12平后果断加强了进攻,掀起一波6-1的得分高潮,以21-15扳回一城。皮红艳在决胜局延续了良好势头,以21-14获胜,2-1逆转对手,勇夺印度赛女单冠军。

  男双混双:马印强档登顶

  男双决赛在赛会头号种子大马名将钟腾福/李万华与新加坡组合库马萨卡/希多亚之间进行,这对一度跻身世界一流之列的大马强档,实力比默默无闻的新加坡组合明显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仅耗时17分钟,便以21-9和21-11直落两局横扫对手,成功加冕。

  一度拆对参赛的混双三号种子印尼强档林培雷/玛莉萨在复合后表现出色,在混双决赛中,直落两局2-0力擒二号种子本土组合瓦里亚夫迪尔/古塔,获得混双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晋 | 皮红艳 | 王晓理 | 陶菲克 | 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