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马漂亮女友助阵 穿阿根廷球衣看球王首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9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华度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9日,阿根廷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主场迎战委内瑞拉,最终凭借梅西、特维斯、罗德里格斯和阿圭罗的进球获得4比0大胜。球王马拉多纳迎来了自己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马拉多纳一直是球场外最令人瞩目的焦点,这是球王第一次率领阿根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是对外界批评马拉多纳的最好回应。老马的外孙也被女婿阿圭罗带上了球场,小BABY的到来也给阿圭罗和马拉多纳带来了好运。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老马美丽的女友也到现场为球王的首秀助阵。马拉多纳的女友是阿根廷著名影星维隆尼卡-奥杰达,她本场比赛中出现在看台上,美丽的隆尼卡身着阿根廷球衣,不遗余力为马拉多纳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