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中能客场战平李太永入首球 外援表现还算挺像样

  联赛第一场输给浙江绿城后,青岛中能队几名外援的表现在赛后饱受诟病。但在昨天下午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上场的4名外援还算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在后防线上乌戈起到了“大闸”的作用,前锋帕斯卡看来也“学会”了射门,韩国外援李太永还打进了本赛季中能队的第一粒入球。

客场1比1逼平升班马,只取得一分的成绩虽然不能够让人满意,但有了积分还是让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肩上的压力略微减轻些。

  昨天是重庆力帆事隔两年后的第一个中超主场,场面的火爆从某种意义上反映了中超联赛回春的景象。2006年,正是青岛中能队在最后时刻力压重庆力帆保级成功,所以这场比赛也算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所以当重庆力帆在第10分钟由外援金尼打入第一个球时,全场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声音,而当下半时开场一分钟中能队就扳平了比分的一刻,全场又静得能听得到喘息声。

  最终双方各拿一分的结果让双方都不满意。从中能队来说,他们上半时至少有三个势在必进的球,机会都浪费了,比赛结束后队员脸上也满是懊恼的表情。而重庆力帆下半时大部分时间里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获胜的机会也是擦肩而过,以至于连电视解说员也一个劲地喊惋惜,平局更让他们感到不服。赛后两队的主教练倒是都变得“谦虚”起来。郭侃峰说:“我们拿到一分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重庆队主帅魏新则表示:“青岛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昨天比赛结束后,记者在青岛的几个网站上看到很多球迷的帖子都在发泄对中能队的不满。头两轮连续碰到两支弱队,中能队还是只取得了一分尤其让球迷愤怒。在这些帖子里最多的还是在指责外援,其实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几名外援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特别是后防线上的乌戈,成为了下半时中能队力保平局的首席功臣。当然球迷的心情也可以理解,毕竟今年中能俱乐部加大了投入,在外援身上花的钱比哪一年都多。如何尽快走出低谷,迎来一场青岛球迷久违的胜利,是中能队今后几轮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记者 王书林

  相关新闻

  海利丰今年还叫“海信地产”

  昨天,记者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获悉,今年球队将继续冠以“海信地产”的名称。在签订了3名颇具实力的外援后,今年海信地产队在中甲联赛的目标也已经明确:保四争二,力争冲上中超。

  除了将上赛季中甲联赛最佳射手伊利耶留用外,球队又买入了芬超联赛的前锋菲利普和巴西后卫多利。在内援上引入了前中能球员耿志强和许超,以及鲁能小将于海洋。明天,青岛海信地产队将迎来中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戈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