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08-09赛季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大郅两双获MVP 南方102-97胜北方

CBA全明星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09年CBA全明星赛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进行。经过四节激战,南方明星队以102-97战胜北方明星队。王治郅凭借着全场精彩表现勇夺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这是王治郅连续第二年夺取全明星赛MVP,也是其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全明星赛MVP(2000、08和09年)!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3-18、22-28、17-31和30-20(南方明星队在前)。南方明星队这边,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0个篮板,罗德尼-怀特有19分入帐,朱芳雨贡献16分,哈维砍下14分和10个篮板,胡雪峰拿下11分;北方明星队这边,奥得捷替补出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14个篮板,张伟有20分入帐,徐国翀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16分。

  今年是CBA历史上第15次举办全明星赛,10名首发球员全部是球迷投票评选出的。赛前北方明星队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由于张庆鹏因伤无法出场,所以他的队友李晓旭取而代之。全明星赛开始之前,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引爆全场。紧接着是球员出场仪式,当王治郅、朱芳雨和巴特尔等人出场时,现场爆发出一阵喝彩!

  第一节一开始,南方明星队在吕晓明的带领下表现神勇,这位福建SBS控卫先是在快攻中妙传王治郅,大郅轻松拿下两分;紧接着他又助攻朱芳雨命中三分球。北方明星队更多的是单打独斗,这导致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落后。王治郅和朱芳雨接连命中三分球,首节还剩4分钟时南方明星队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张伟出手不中,南方明星队发动快攻,朱芳雨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双手扣篮得分。首节结束,南方明星队以33-18领先北方明星队。

  第二节双方都派出外援,比赛对抗变得激烈起来。哈维得球后前场爆扣得分,现场观众一片喝彩。南方明星队快攻,胡雪峰急停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前5分55秒,奥得捷在左侧底线附近命中三分球。北方明星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5分,徐国翀抢断后一人带球上篮得分。怀特左侧来回运球连过两人,而后他双手爆扣得分!徐国翀手感极佳再中三分球;吕晓明抢下后场篮板单手送出长传,王磊得球后双手扣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南方明星队以55-46领先北方明星队。

  中场休息时进行了精彩的单项决赛。结果青岛双星的李光夺取技巧挑战赛冠军;三分王是来自新疆广汇的徐国翀。江苏德玛斯特的吴楠则勇夺扣篮王!奥得捷用一次精彩的扣篮拉开第三节序幕,哈维表现神勇连投连中,南方明星队继续保持比分领先。不过很快北方明星队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59平,关键时刻王磊命中三分球。张学文在进攻中送出妙传,奥得捷接球后利用时间差晃过防守球员,而后单手爆扣得分,北方明星队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北方明星队以77-72领先南方明星队。

  第四节开始后,奥得捷转身上篮得分。南方明星队不断出现失误,北方明星队以86-81领先。怀特圈顶拿球,他加速突破到篮下单手爆扣得分。紧接着王治郅圈顶命中三分球,现场观众一阵喝彩。奥得捷两罚一中,北方明星队领先2分。怀特连得4分助南方明星队以94-92领先,李晓旭上篮惨遭王治郅封盖。胡雪峰自投自抢拿下两分,南方明星队领先4分,而比赛还剩1分21秒。关键时刻,朱芳雨连得4分奠定胜局。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02-97战胜北方明星队。

  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8-朱芳雨、10-吕晓明、13-邱彪、14-王治郅、55-胡雪峰

  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4-李光、9-巴特尔、12-张伟、22-李晓旭、55-徐国翀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对决巴特尔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徐国翀 | 奥得捷 | 哈维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